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兆亿GROUP,多产业集群生态平台, 全球战略筑梦秉承者

2.png

兆亿集团,秉承习主席的中国梦、民族梦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高国家战略使命,紧跟国家战略,践行一带一路。多年来,在国家资源和国家力量的支撑下,在巨额国家资本的投入下,兆亿集团从高铁到高速、从机场到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极大改善提升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民的出行和城市建设,同时实现了从油气能源到矿产资源、从地产到区块链技术等多产业的海外资产并购,构建了兆亿多产业集群生态集团。在一带一路践行中,兆亿集团紧紧围绕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最高使命,一直致力于改善全球民生,迎来了区块链技术应用的革命性创新,数字经济新时代席卷全球,兆亿实现了国家资本与区块链技术和数字经济新时代的完美融合,实现了全球无国界支付,有效解决了商品溯源,为人们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让全球共享中国智造与中国优品。兆亿集团将全维度引领,打造全球首家混合式区块链跨境电商平台。

未来三至五年,在国家资本的投入下,依托兆亿多产业集群生态平台,布局全球金融、运营、溯源三大中心和全球运营九大支撑点;同步打造全球七大数据中心和十大物流港;巨资投入纽交所、伦交所、港交所、新交所和澳交所五大资本中心,多产业并购已上市公司,打造多个领域百亿、千亿、万亿资本平台,携市场共享万亿、兆亿资本盛宴,终极实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使命!

兆亿GROUP,多产业集群生态平台,全球战略筑梦秉承者!

6.png



推荐阅读:麒麟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