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世上最小手机”暴力虐机测试

IT之家8月4日消息 去年底现存最小的手机Zanco Tiny T1问世,虽然比一枚硬币也大不了多少,但是可以打电话发短信,YouTube UP主JerryRigEverything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手机的暴力测试拆解视频,该机到底耐用性如何呢?

“世上最小手机”暴力虐机测试

经过一番测试,这部全球最小手机颇有当年诺基亚的威名!经过刻、划、烧等暴力实验后,这部手机仍然能够正常工作,手动掰毁那更是不可能的。

“世上最小手机”暴力虐机测试

Zanco Tiny T1的三围尺寸只有46.7/21/12mm,重量仅13g,Tiny T1配备了0.49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64x32,可存储300个联系人和50条短信,支持Nano SIM卡,采用Micro USB接口,内置200mAh容量电池,最高通话时间180分钟,可待机3天。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

推荐阅读:高颜值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