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最美荣耀手机?荣耀V8配置信息曝光

还记不记得刚刚发布没有多久的华为荣耀V8,现在有消息曝光称荣耀8就要和我们见面了!这款荣耀8将与荣耀V8组成双旗舰,分别主打小屏和大屏市场,形成优势互补。

最美荣耀手机?荣耀V8配置信息曝光最美荣耀手机?荣耀V8配置信息曝光

据传,荣耀8将采用安卓棉花糖6.0.1系统(Android Marshmallow 6.0.1),搭载华为麒麟950/95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5.2英寸显示屏、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3000+mAh容量电池及Type-C接口,支持无线充电与红外遥控。

此外,荣耀8机身背面将覆盖2.5D弧形玻璃,并有可能采用金属边框作为防护。也有传言称荣耀8将是荣耀中最美的智能手机。颜色上,标配版有黑色和白色,高配版除了黑色和白色之外,还增加了蓝色。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推荐阅读:迷你充电宝可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