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伟迪捷可帮助您实施最佳的蛋品喷码解决方案

伟迪捷是小字符 (CIJ) 喷印设备的领先制造商,在遍布世界各地的伟迪捷工厂中开发和制造自己独有的墨水。在欧洲,多年来一直要求使用墨水对蛋品进行喷码,每年会有数十亿枚蛋品使用伟迪捷小字符喷码机进行喷码,为满足多样蛋品喷码需求,伟迪捷提供高性能的鸡蛋喷码机以及其他蛋品喷码解决方案,旨在为蛋品喷印标识过程变得更高效、智能,且提供更清晰的编码喷印。

1.jpg


一、最佳的物理喷印位置

由于蛋品都放在篮子中,没有大量空间进行喷印,因此喷头的位置和调整至关重要。大多数喷头都安装在可喷印蛋品侧面的位置,这样可以形成非常可靠的喷印效果并使喷头保持清洁。

蛋品喷码机设备的理想安装位置就在输送区域的后面,此时输送带上的蛋品正在向包装线移动。这样可以确保在每个蛋品上进行喷印,并使墨水具有最长的干燥时间。

为了获得良好的墨水附着力,蛋壳应保持清洁和干燥。清洗或湿气冷凝以及温度变化会导致蛋品潮湿,这会降低墨水的干燥速度,可能导致质量降低。

2.jpg


二、在相应蛋品上喷印正确的编码

在现代大容量分级设备中,每秒钟通过喷头前面的蛋品数量多达 10 个。由于任何一枚蛋品都可能会前往任何一条包装线,因此它可能会被喷印任意一个编码。目前使用的大多数分级机都支持与喷码机进行一定量的通信。早期的分级机一般支持一种喷印方法,即当蛋品出现在喷码机前面时,分级机将通过并行接口向喷码机发出喷印何种编码的信号。

这种简单的集成方式要求开始生产之前在每台喷码机中载入所有要喷印的编码。未来发生的任何变化都需要手动输入到每台喷码机中。此外,必须将每台喷码机中编码的顺序通知分级机,分级机操作员必须确保为所选的相应蛋品分配正确的编码。

3.jpg


三、使用最佳的墨水

选择可以很好附着在蛋品上并且符合相应食品级要求的墨水。

食品级墨水设计用于附着在蛋壳上,而不会残留其他应用所用的小字符墨水中出现的难闻化学物质。干燥速度最快的墨水以及清洁、干燥的蛋品,可确保在包装区域中对蛋品进行处理前编码永久存在。

4.jpg



四、结论


实施可靠的蛋壳喷码系统需要合理规划,从而消除干扰并实现最佳效果。伟迪捷拥有一支规模庞大的团队,囊括了销售、应用和服务人员等各类人才,可以帮助您实施最佳的蛋品喷码解决方案。

我们的解决方案团队与全球领先的蛋品分级机制造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可确保实现合适的集成。如有必要,我们甚至可以增强我们的解决方案产品,以满足您在运行方面的独特需求。这样的能力,再加上我们在墨水开发和制造方面拥有的广泛能力,使我们满怀信心地满足您对蛋品喷码的要求。



文章来源:伟迪捷官方微信公众号——Videojet



推荐阅读:苹果8p屏幕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