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苹果再次降价!iPhoneXSMax和iPhone11一个价位了?

iPhone 11是比较热门的机型,在国内的市场一直有不错的销量,是很多年轻人换机首选。可是就在最近,上一代的iPhone XS Max又降价了,竟然也是5000多元的价位,是怎么回事呢?


浩南在京东自营上面看到,iPhone XS Max 64G的版本标价是6199元,可以用一个500元优惠劵,实际上价格为5699就可以上手,和现在的iPhone 11是一个价位,感觉瞬间又是新的销量机型。


两者的选择中,选项MAX必然会更好,最重要的优势就是在于这块屏幕,这是我们每天用手机经常接触的,视觉效果更上一个档次,并有更大的屏幕。而iPhone 11的优势在于夜拍和广角以及A13处理器,在体验上没有MAX来得直接,并且A12和A13在实际体验中也没有太大的区别。


因此,浩南的建议是,如果你最近想要换iPhone,个人感觉iPhone XS Max更香!短短时间,iPhone一直降价来打压国内手机市场,这也是苹果最大的王牌,因为这是让消费者最舒服的套路。

推荐阅读:潮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