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垂直场景服务商,蜂销易Q1商家GMV翻番

受国内疫情及全球疫情的影响下,国内SaaS服务的行业认知度有较大提升,这一现象,进一步体现在蜂销易的财报当中.


蜂销易后台展示

111.png


据悉,蜂销易在疫情期间,商户同比增长超过100%,环比增长超过30%.


疫情期间同行品牌线上普遍下滑,但蜂销易表现好于同业,Q1GMV 逐月环比改善。未来蜂销易有望持续扩张,此前蜂销易就电商产业链布局线上电商综合营销系统 ,除此以外,蜂销易在直播板块持续加码.此前已公告布局化妆品品类、服饰品类、美食品类。蜂销易在技术层面打通蜂雷平台和蜂销易的产品对接,同时接入小程序直播板块.同时蜂销易依托蜂雷生态下的网红资源(幸韵传媒),公司未来也有望同其他直播平台展开合作,发展直播业务。


有关专家认为, 蜂销易在2020年Q1的发展表现远超市场预期.一方面,蜂销易的增长源于蜂销易自身技术架构的提升给客户带来的更加优质体验.另一方面,今年一季度,全国乃至全球疫情影响,多数线下零售商产业受挫,销量陷入瓶颈,线上企业库存周转不及,继续扩充新的销售渠道,进一步提升了市场对SaaS服务商的需求,在供需不平以及蜂销易市场优势的前提下,蜂销易因此广为受益.


同时,有关行业认为,尽管蜂销易在2020Q1的增长远超市场预期,但蜂销易仍面临2020市场大环境下滑,商户对线上转型认知不足,中小微企业在转型决策层面犹豫不决等客观现实压力.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7p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