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手机APP推荐百度手机输入法,更多有趣功能满足你

不出门知天下事,这以前说的是书生,如今有了手机,一样可以不出门知天下事,用方寸之屏窥探世界,动动手指就能娱乐购物一把抓。人们知道手机的重要性,殊不知还有一样工具也必不可少,它是我们与手机交互的工具,它就是输入法。

百度输入法作为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落地的重要场景,背靠百度强大的数据资源库,在人工智能技术的赋能下,百度输入法功能多样,除却本身打字输入的功能,更增进了语音识别,方便了广大用户。在不久前推出的百度输入法9.0全新版本,为用户带来了“YAN键盘”系列,百度输入法的主题皮肤琳琅满目,花样多多。

“颜键盘”是怎么回事呢?顾名思义,就是颜值高的键盘皮肤了,百度输入法的键盘皮肤与多位明星大咖合作,定制主题皮肤。启动键盘后,键盘上就能浮现爱豆的盛世美颜,神仙颜值,键盘不挡脸,轮番浮现,随你选择,每一个都是爆款,下载百度输入法,直接输入爱豆的名字就能找到了,可以直接搜索到吴亦凡、蔡徐坤、华晨宇、杨紫等。

手机APP推荐百度手机输入法,更多有趣功能满足你

作为国内AI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领军者”,百度也一直致力于研发将AI技术与应用产品相结合。不得不说,百度基于大数据能力所实现的全域流量自动化采集,并根据用户搜索浏览习惯形成的智能化人群画像和关键词标签,使得百度具有了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产品与能力。

很多人都用拼音打字,但是语音功可以解放双手,尤其是当你不方便打字的时候,语音输入非常的便捷,随着语音技术的提升,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语音输入,语音输入极有可能成为以后的主流,而百度输入法在语音功能方面有这些亮点。

手机APP推荐百度手机输入法,更多有趣功能满足你

在语音输入方面,百度输入法根据不同场景和需求,还推出了轻声输入和语音速记等功能。

很多场合不适合大声说话,或者有某些私密信息,有了百度输入法的“轻声输入”功能,这都不是问题,小声说话识别依然精准。百度输入法9.0全新版本将离线语音能力升级,让用户在弱网、断网场景下,语音识别准确率不受影响,就是说用户在不知道断网或弱网的时候,语音输入仍然不影响用户的沟通效率。

以往都是打字交流,百度输入法拥有多种输入方式,随你的心意变换,总而言之,你只负责说,剩下的都交给百度输入法了,百度输入法让你“畅所欲言”。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