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荣耀搭载HMS手机首发俄法德,预装华为应用市场

IT之家2月25日消息 2月25日凌晨,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会在西班牙举行,荣耀V30 PRO和荣耀9X PRO手机海外版发布,搭载华为 AppGallery应用商店,支持最新的华为HMS生态系统。

IT之家报道,荣耀V30 PRO和荣耀9X PRO在去年已经在中国市场发布;这两款手机海外版的配置与国行版基本相同,不过荣耀9X PRO仅提供6GB+256GB存储组合。

荣耀9X PRO配备7nm麒麟810 SoC,搭载了EMUI 10(Android 10)系统,华为移动服务(HMS)和新的紫色版配色。

荣耀V30 PRO配备英寸FHD +显示屏,具有双打孔屏幕设计,可容纳两个前置摄像头。采用7nm + EUV芯片工艺麒麟 990 5G,同时支持SA / NSA双模5G网络架构。

据IT之家了解,俄罗斯将成为荣耀V30 PRO的第一个正式销售的海外市场,荣耀V30 PRO的海外售价并未公布;荣耀9X PRO将于3月在法国、德国、荷兰、埃及、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发售,零售价为249欧元(约合人民币1894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手机内置了华为HMS服务及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推荐阅读:物理驱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