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公告:重庆武隆白马山景区五一游客免费

从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了解到,该景区在五一节日期间对游客实行免费入园政策,神秘的白马山虽然在前段时间,因“飞天之吻”而红遍网络,但还有更多藏在深山茶林里的故事待游客去演绎,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进入景区也有游客必须了解的要求,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附景区官方公告:



天尺情缘景区“五一小长假”免费入园的公告

白马山,是武隆区建设中的第二个国家旅游度假区。她位于重庆东南部,属大娄山系龙脉萦盘之地。平均海拔1200米,主峰1951米,适合休闲度假、避暑纳凉、自驾亲子等游玩。

天尺情缘景区,是白马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门户景区,是按照5A级景区标准建设的标志性景区。景区幅员约8平方公里,居于逶迤南北、鸟瞰乌江的山脊上。主要景点有贡茶园、飞天之吻、白马仙街、浪漫天街、巴古石林、野奢茶庄、琴台茶寮、天尺谷、望仙崖、茶山小镇等,是武隆区最主要的精品旅游景区之一。


推荐阅读:商务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