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勇攀登丨护航一户一表 德力西电气助力城乡融合进行时

4月9日,国家发改委对外发布《2020年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要求进一步加速城乡融合。城乡融合,电力先行,作为关乎国计民生的公共基础设施,供配电设施的改造升级一直是城乡融合的重要一环。多年来,德力西电气积极响应政策,参与多省市完成居民住宅配电系统一户一表改造,助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十载护航 助亿万居民改造用电

近年来,我国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人口大量增长,对城镇居民生活用电的安全、可靠性也提出更高要求。目前,我国绝大部分用户已实现一户一表,但在一些城乡结合部以及城镇老小区,仍然存在一定数量的转供电和合表用户。

同时,4月1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分享了2020年城镇老小区改造计划。老旧小区的改造内容繁杂,电路改造是其中重要一环,面对这一问题,一户一表的改造能有效提升电表计量精准度,维持良好用电秩序,提升居民节约用电、规范用电意识。

自国家电力公司将对城镇居民住宅供配电系统实施一户一表改造以来,德力西电气已与各省市地产企业、电力公司以及相关国企展开广泛合作,十余年间累计参与多省市一户一表改造项目,覆盖上海、重庆、山西、新疆、黑龙江等全国各地。德力西电气用专业与温度助力多地一户一表改造顺利落实,成功保障近一亿套表箱安全运行,为千家万户准确的电费计量以及用电安全与用电质量保驾护航,在推动城乡电网一体化,提高电网整体效能,缩小城乡发展差距,助力城乡生活一体化,加速城乡融合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精益品质 满足多层次应用需求

此改造项目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并对产品的性能、安全性、稳定性有很高要求。为满足需求,助力一户一表改造项目的高质量落实,德力西电气积极开拓,针对性开发专业配套解决方案和专用产品。

DDZY607系列单相远程费控智能电能表和DTZY607系列三相费控智能电能表采用国际先进大规模集成电路及SMT工艺制造,性能优越;支持多种计量方式;具备CPA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认证及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检测认证,精准可靠;支持远程操控、数据存储、停电唤醒、报警指示等功能。

CDB9SRC费控电表外置断路器与费控电表配合可实现欠费自动断闸,续费自动合闸送电。德力西电气仪表智能电表更是连续9年中标国网及地方项目,成为富有代表性的明星产品。

作为关乎国计民生的关键性基础设施项目,一户一表改造反映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与向往,也蕴含并催生着巨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在城乡融合加速推进的当下,德力西电气将继续关注国家与社会需求,不断精益产品,创新技术,优化服务,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实干精神继续为国计民生献力献策,助燃中国经济新活力,为中国经济腾飞作出更多贡献。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