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今日推荐|MSX构建去中心化高性能计算网络的矿机管理系统

随着比特币等各种数字货币的挖矿的兴起,这些计算开销大,并行度高的高性能计算越来越大。Miner's Sandbox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大的去中心化分布式高性能计算网络的矿机管理系统。Miner's Sandbox将通过改进POW算法以及区块链网络技术让无意义的POW计算转变成能为能对社会产生实际价值的通用并行计算。

Miner's Sandbox全球首个支持挖矿软硬件的高性能计算网络的矿机管理系统,支持海量并发交易且交易确认更快。Miner's Sandbox具有创创新的双层共识机制和Sandbox共识算法,利用该算法周期性地选出若干超级节点,赋予它们数据单元的公证权,并会根据它们发出有效的公证单元获得Token奖励。Miner's Sandbox聚焦于打造简单易用的去中心化数字通证底层区块链,利用增强表达能力的声明式智能合约,用户可自由来应用软件系统管理及优化矿机性能提高挖矿效率,而无需编写复杂的智能合约代码。

Miner's Sandbox网络生态中,存在一定量的MSX(Miner's Sandbox),用户通过Miner's Sandbox参与到网络生态的建设和运作中来。Miner's Sandbox是促进Miner's Sandbox 网络生态运作的基础代币和流通代币,软硬件升级及优化定制均消耗和使用MSX。MSX系统的存在将硬件和硬件之间互联,系统和软件互联,在此生态中安装使用MSX系统的硬件MSX的流通就是硬性要求。启动MSX例如启动windows系统一样,在这个系统中有保证安全杀毒的软件,有即时通讯软件,有系统优化软件,正如MSX所规划的计算网络矿机管理系统一样,帮助矿机安全管理和优化管理,在系统中无限拓展空间和无限想象力。网络运转,矿场运转,MSX将无限运转。

用户在进行每一次网络系统服务时要花费一定的MSX,MSX是整个计算网络管理系统生态中唯一的交易手续费的角色出现,这个交易手续费不会存留在平台,是在网络系统中销毁,所以MSX Token只会越来越少。用户的每一次安全管理和优化管理均消耗MSX,像极了我们使用windows系统里的杀毒软件或优化软件一样,点击启动就会根据任务需求来消耗MSX。随着Miner's Sandbox网络的不断壮大,日消耗数量的MSX将倍数级增长,矿场的规模化,矿机数量的暴增都是影响着MSX消耗。

Miner's Sandbox去中心化的高性能计算网络系统也可以并发执行各节点设备上的侧链进行跨链交互,信息分享,内容交易,软硬件撮合交易等工作,从而实现另一种形式的并发多链运行和跨链交互,用户奖励机制,提高MSX Token的应用价值,拓宽MSX Token的应用空间和场景,也必将符合逻辑推升MSX Token的价值,为使用网络系统的所有用户带来巨大的收益。Miner's Sandbox矿机管理网络系统将会建成遍布全球,兼容各种软硬件的计算网络系统的服务生态圈。



推荐阅读:小米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