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哏都农产品携手恩施玉露茶、甘肃土特产 “组团”亮相京东直播

汁水丰盈的武清金果梨、营养鲜美的蓟州羊肚菌、晶透水漾的淡雪白草莓……这些都是天津本地果蔬生产基地的招牌产品,深受市场欢迎,向来是供不应求。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产品“酒香也怕巷子深”。

“京东直播 京源助农”实现精准助农

疫情当前,以责相护。京东集团开展“京源直播 抗疫助农”帮扶滞销农产品活动,全面开放并倾斜供应链、物流、运营、推广等核心资源,一方面加快滞销生鲜农产品上行,另一方面借助全渠道、全业态等优势,让优质生鲜产品迅速触达用户。

得知天津市部分地区农产品出现滞销问题,京东智联云天津公司第一时间协调京东直播,用直播赋能的形式,拓展农产品销路。除专业主播外,还邀请天津市武清区石各庄镇副镇长郭立华、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副镇长李宝磊、天津市蓟州区出头岭镇工会主席张雪飞、天津恩施商会秘书长余以学、中国老年学学会科学养生分会专家委员,农业部全国家庭农场培训讲师任向东、全国首届十佳农民张秀霞等走进直播间,为产品代言,进行线上推荐,实现销路的转“危”为“机”。

这次直播助农活动也得到了天津市农委、河西区政府、天津农村产权交易所、京东生鲜、宜可新(天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特产·天津馆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恩施富硒茶携手河西大麻花

疫情期间,天津对口支援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富硒茶,味鲜、形美、香高、显毫。茶产业关系着当地80多万茶农,相当于恩施州五分之一人口的主要营生。

“早采一天是茶,晚采一天是草”,春茶采收,迫在眉睫。受疫情影响,当地人员出不去、外地客商进不来,茶叶积压,使得企业资金回笼出现困难,鲜叶不能应采尽采,进一步影响企业收益。此外,随着国外疫情暴发,对恩施茶叶出口的影响也逐步显现。

了解到这一情况,天津市河西区、天津恩施商会携手京东智联云天津公司,主动作为,采用直播形式帮助当地富硒产品拓展销路。

“甘货进津”消费扶贫不打烊

根据天津市与甘肃省签署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甘货进津”消费扶贫行动把上百种地道甘肃特产销往天津,拓宽特色优质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和贫困人口增收脱贫渠道。中国特产·天津馆作为线上平台之一,精选两款优质甘肃农产品参与此次直播活动。通过“直播带货”,突破农产品地理销售空间限制,提升天津对口扶贫地区特色产品的销量,夯实电商扶贫工作。

镇长代言 直播首秀

4月1日15时,天津市武清区石各庄镇副镇长郭立华、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副镇长李宝磊等将变身“主播”上线推介地区特色农产品,京东人气主播将助力直播。武清金果梨、宁河放心猪肉、蓟州出头岭羊肚菌、甘肃新鲜羊肉、红富士苹果等农产品直播期间,不仅价格优惠,还有超大福利,不容错过!

直播时间:2020年4月1日 15:00-17:00

观看直播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1.png

产品预告

恩施茶叶

恩施玉露有着独特的生产方式和制作技艺。其加工延续唐朝陆羽《茶经》中的“蒸之、焙之……”工艺,鲜叶经过采摘后摊凉散去部分水分,轻度氧化,后经过蒸青,扇干水汽,炒头毛火,揉捻,炒二毛火,整形上光,提香烘焙,筛选等九道工序制成。整形上光施制成恩施玉露外形细致,挺直,光滑的关键工序,玉露的翠绿主要源于蒸气杀青工艺。

2.png

金果梨

带有甘蔗香气,蜂蜜甜味,推翻梨子的传统概念。采用蜜蜂授粉,人工套袋,坚持100%自然成熟,才造就了汁水丰盈,肉质脆嫩的诱人口感。

3.png

羊肚菌

羊肚菌是珍惜菌类,既是食用菌,也可入药,产量少,驯化困难。由于它的菌盖表面凹凸不平,状如羊肚,故名羊肚菌。味道极其鲜美,营养价值高。

4.png

普罗旺斯西红柿

采用天然种植方式的普罗旺斯西红柿,果皮薄透,沙瓤柔嫩,酸甜多汁。原生态健康果园被天然植被所覆盖,在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下,传统手工采摘甄选饱满良果。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膳食纤维、丰富的有机酸等多种营养成分,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营养美味。

5.png

淡雪白草莓

白草莓富含多种维生素及果酸果胶,口感细腻,充盈的水分满溢迸出,是草莓中的“白雪公主”。适宜的光照、湿度,肥沃的有机土壤,优越的生长环境造就了稀有的白草莓。晶透水漾的雪白表面隐约透出淡淡的粉红色,犹如少女的娇嫩面颊。果香扑鼻,甜蜜多汁,草莓味浓郁,每口都是好心情。

6.png

狗不理大礼包

狗不理大礼包是历经161年传承而来的经典美味,内含有六种精品面食,寓意六六大顺,万事顺遂。传统花式面点造型,带我们回到有浓浓年味的童年时代。那时多少人走街串巷就念这一口儿!如今饱含匠心的传统手艺人把这份传统延续。精选原料,由进口小麦制作,面点韧而不粘,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7.png

甘肃新鲜羊肉

来自甘肃的新鲜羊肉,选自品质喂养的特羔羊。号称肉中人参,肉质细腻奶香不膻。曾是元、明、清皇宫御用供品。其中原汁原味的羔羊排,脂肪少瘦肉多,口味更正宗;煲汤佳品大羊腿,肉质紧实纹理细腻,口感更是鲜嫩无比;自然奶香的纯羊肉,肉卷无瘦不鲜,无肥不香,肥瘦均匀,鲜香美味。满足多种烹饪方式,顺丰冷链新鲜运输,急速尝鲜。

8.png

甘肃红富士苹果

来自苹果之乡甘肃红富士,闻得到的香甜,看得到的新鲜。甘肃产地直供优选果实,果园新鲜采摘,全程有机施肥,无催熟,不打蜡。天然好果红中带黄,皮薄肉厚,光鲜诱人。果肉硬度大纤维少,入口糖心满溢,爽脆多汁。红富士营养丰富,是全家人都爱吃的水果。

9.png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刷公交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