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疫情期间的“3.15”-记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信贷业务“服务事迹”

今年的“3.15”恰逢疫情,来势汹汹的疫情挡不住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一颗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速度就是态度”的决心。支行为全面落实科学防控,全力支撑企业复工复产,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履行国有大行的职责担当,自接到嵊州市委市政府的“六加强、六确保”号召来,支行分管行领导带头走企业问需求,先后走访对接了113家小微企业,向资金充裕的企业送上口罩等防疫用品,助防疫复产能;对资金有缺口的企业送贷款,对个别还款暂时困难的贷款进行展期操作。截至目前,支行共对84户企业降退2月份利息。

图片1.png

得知浙江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明确贷款需求后,支行快速与市分行沟通授信方案,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启动绿色通道,市分行、支行协同作战,各环节“无缝”对接,各岗位加班处理。从客户经理递交授信报告,到市分行连夜接力审查,再即时转入系统审批流转,信贷绿色通道一路畅通,本次500万专项再贷款总耗时不到2天,不仅有效落实了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发放所要求的“两天”时限,创下了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信贷业务全流程时效的记录,更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受企业重托,后续对该企业的1000万元抵押授信,目前也正在授信审批之中。


推荐阅读:搜狗域名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