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致敬城市守“沪”者——上海宏康医院多次捐赠爱心抗疫物资

      近日,两辆白色运输车满载着爱心物资,穿梭在普陀区各街镇。为了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城市守护者致敬,上海宏康医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克服自身资源紧张的困难,筹措了大量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分批通过多家公益组织,将爱心传递到社区前线,为打赢抗击疫情决胜战鼓舞士气和斗志。

      2月20日下午,上海宏康医院工作人员将护目镜、防护服、防护面罩等十分紧缺的医疗物资运抵普陀区红十字会,定向用于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疫情发生以来,一群又一群普普通通的志愿者义无反顾地选择了逆行。作为城市平安守“沪”者,他们从清晨到日暮,从日落到日出,用忘我地付出,守护着你我。正是这些了不起的“逆行者”,让我们心中有力量,眼前有希望。宏康医院时刻关注疫情动向,在自身医疗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多次倾情奉献。

      随着气温回暖,疫情防控即将迎来决胜时刻。作为防疫堡垒,镇守小区门户的社区志愿者毫不松懈,他们在基层24小时轮番执勤,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有的加班加点、废寝忘食;有的带病工作,轻伤不下火线,他们挺身而出,护佑居民平安。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多年来,上海宏康医院的白衣天使与基层社区工作者心连心,共同用爱心丈量社区热土,牢固编织健康保障网。崎岖路,长情在,特殊时期更见真情。为了向日夜坚守的基层守“沪”者表达慰问,宏康医院志愿者们亲手制作了数万袋中药茶包,连同慰问品一道,通过普陀区慈善基金会捐赠给辖区内280个社区。

图:上万袋中药茶包准备就绪

图:2月21日下午,首批慰问物资先后送抵真如镇街道和桃浦镇 

      据了解,这是上海宏康医院在疫情期间捐出的第四批爱心物资。此前,上海宏康医院已向防控专项基金、市儿童基金会分别捐赠善款,并向普陀区卫计委应急办、真如镇街道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帽子、隔离衣、检查手套等防疫用品,同时派出精锐医务人员支援高速道口和多家社区,用实际行动交出抗击疫情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