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大数据助力公安干警战冠毒 人民安危高于天

恰逢农历新春之际,一场重大疫情骤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神经,在这个特殊时期,厦门巨龙信息与多地公安干警同舟共济,作为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家,厦门巨龙信息为此次疫情的技术保障提供支持,各地工程团队从初一开始向西部东部华北华中等部份省市客户提供数据分析支撑服务以及为一线民警捐赠防护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巨龙信息工程团队响应公安部会议精神,初五上午组织全体动员,公司后方给一线工程团队寄出口罩等用品,用于前方团队在用户现场工作自身保护,目前主要围绕铁路住宿上网过车等业务开展工作积极为各地执法部门疫情管控和防控提供数据查询和数据分析,这是我们的职责和荣誉。

图片1.jpg


在此,厦门巨龙信息全员谨向奋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也坚定信心,全力投身这场必须打赢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抗疫”战役取得胜利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