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魅蓝Note2参数是多少?

【大巴数码科技】以前一直有传闻在6月2日魅族新品新品发布会上把会发布魅蓝Note2这一版本号,可是官方网以前并沒有得出明确的回答。总算在昨日魅族手机得出信息在6月2日发布的新产品便是大家以前猜想的魅蓝Note2这个手机上,而且还得出了魅蓝Note2主要参数,下边我们就一起来掌握下魅蓝Note2主要参数详细介绍。

魅蓝Note2主要参数多少钱?魅蓝Note2主要参数详细介绍

昨日官方网强调魅蓝Note2不兼容指纹验证,这一点也许是很多人心寒吧,有关实际的主要参数都没有多谈。可是在以前就会有网民曝出了魅蓝Note2主要参数,接下去我们就讨论一下网民得出的主要参数详细介绍:

魅蓝note 2将配用MTKMT6753 64位八核处理器,选用5.5英寸1081080显示屏,内嵌2GB运存,16GB/32GB外壳储存空间,另外配备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 5.1电脑操作系统,并适用4g双网通电信。

除开魅蓝Note2主要参数外,魅族手机还得出了魅蓝Note2的外型图,从真机图赏来看跟以前的魅蓝Note对比转变還是非常大的。

给你遇到过打游戏时转换出去查询攻略大全,悲剧造成 游戏崩溃的状况吗?免费下载攻略大全秘册,边打游戏边用手机查看攻略大全,轻松自在,大伙儿都会用。

推荐阅读:湖北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