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三星将曲面屏手机降至3000以下

近期,依据市场调研组织Counterpoint的数据信息,2020年第二季度,三星在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的市场占有率降到3%,而上年還是7%,这类速率是令人震惊的溃退,令人看见心慌胸闷,更别说三星本身了。

为解救中国3%的市场份额,三星将曲面屏手机降至3000下列

在几个月提前准备后,在17年十一期内,三星刚开始减价,现在在流行电子商务平台上,5.5英寸的Super AMOLED三星单叶双曲面2K屏手机上S7 Edge减价来到2999元,这一价钱大部分都比这些海外购要低了。

这个S7 Edge选用了骁龙820CPU,四关键,上一代旗舰级,5.5英寸曲屏,4gB运行内存,32GB储存空间,适用TF卡,全网通单通,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3600mAh充电电池,含有NFC,净重157克。

为解救中国3%的市场份额,三星将曲面屏手机降至3000下列

而三星S7也是有减价,如今移动版最少要是2600元,这早已和OPPO、vivo一个价格了。但是,其只适用移动4G,32GB储存,4gB运行内存,但价格也十分少见。

可是,只靠上年的旗舰级,三星可否变更如今中国销售市场的低迷,还不太好说。对比华为公司、OPPO、vivo、小米手机,三星在技术性和供应链管理上面有优点,但在方式、知名品牌、用户评价、本土化层面拥有过多的缺点,不一定能够根据一款3000元的曲面屏手机逆风翻盘。

为解救中国3%的市场份额,三星将曲面屏手机降至3000下列

但是,令三星开心的是,iPhone的iPhone X将要出场,听说iPhone卖一部iPhone X三星赚110美元,盈利十分令人震惊。另外,运行内存的价钱持续增涨,三星也是大赢家之一。或许,三星根据向中国手机对决的知名品牌出示各种各样零配件,能够过的更加滋养舒适吧。

您可关心微信号码【shumapingjia】

大家将回应您各种各样购买难题留言板留言

推荐阅读:河南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