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魅族今年最良心行动!

购买手机的情况下你常常能够听见那么一句话:买新不买旧。的确,新的手机上商品拥有全新升级的系统配置,在老的商品智力还会继续有新提升的作用。而除开这种以外,新的商品还会继续第一时间配用上架的系统软件。自然,在现阶段手机硬件产能过剩的状况下,老的商品没法升級到新的系统软件是一件让顾客难以忍受的事儿,假如要想有着更强的感受,那麼就需要迫不得已掏钱买一台新的,而老的商品却能够一切正常服现役。

魅族手机2020年最良知行動!MX3能刷入Flyme 5了

终止对老机器设备的系统升级早已变成手机上界约定俗成的要求,那样能够省掉许多的资金投入及其资产,这也变向的逼迫了客户下手你的新品,可以说一举两得。而这类现况下,通常也是有良心企业站出去,比如魅族科技。前不久魅族手机发布了对魅族MX3兼容Flyme5系统软件的信息内容,前不久,许多MX3的老客户早已依次收到了新系统的升級信息内容,莫不欢欣鼓舞。

魅族手机2020年最良知行動!MX3能刷入Flyme 5了

魅族手机2020年最良知行動!MX3能刷入Flyme 5了

魅族MX3做为一款三年前的老商品,魅族手机依然沒有挑选舍弃,这自身便是一个非常值得认同的事儿。很多手执魅族MX3的魅友升級到全新的Flyme5系统软件以后表明,新的系统软件相对性于老版本Flyme转变极大,拥有更美丽的标志,新系统流畅度及其可靠性都是有非常大提高。并且,魅族手机以前經典的小圆圈也拥有新的返回键作用。总体而言,新的系统软件让魅族MX3这个經典的商品获得了再生。

魅族手机2020年最良知行動!MX3能刷入Flyme 5了

好的商品从不过是,魅族手机本次的作法也主要表现了他针对老客户的关注和坚持不懈。终究MX3早已是三年前的老设备,即便是iPhone,也在为iPhone4兼容iOS7.1以后挑选了放我。而做为一家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魅族手机仍在坚持不懈为老的商品兼容新系统,由此可见魅族手机依然拥有自身的与众不同和坚持不懈的心态,这也让客户进一步加重了对知名品牌的满意度。尽管在你眼里这也许是一件不值一提的事,但这却非常好的展示出了魅族手机的责任感。

推荐阅读:唐山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