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手机如何投屏到投影仪?简单,掌握这两步就好了

科技发展,投影仪成为更多年轻人的娱乐新选择。大屏投影,观感更爽。除了追影视、看球赛,投影仪也支持手机同屏、投屏,生活中拍摄的照片和短视频,不用上传转码,直接就可以投射到大荧幕,和亲朋好友一起欣赏。

今天就以小火投影S10为例,说说手机如何投屏

手机如何投屏到投影仪?简单,掌握这两步就好了

小火投影S10实拍

1 手机投屏和同屏的区别

手机投屏是指将手机上的指定内容投射到幕墙上观看,投屏状态下不会影响手机的正常使用。

手机同屏是指在投影仪上同步手机界面,这样,手机的任何操作,都可以在幕墙上看得一清二楚。除了小火投影S10外,多数投影也支持该功能。

2 安卓手机投屏操作

(1)手机上下载“乐播投屏”APP。

(2)连接网络。可以将投影仪和手机连接同一个WIFI,或者投影仪直接连接手机的热点。

(3)打开小火投影S10,选择“投屏助手”应用,打开手机乐播投屏,连接投影仪设备(可自动连接)即可使用。

手机如何投屏到投影仪?简单,掌握这两步就好了

安卓手机投屏

打开镜像开关,则可实现手机同屏。

打开相册文件夹,即可将手机本地的图片视频投射到大荧幕上。

选择视频APP,即可将视频APP上的内容投射大大荧幕上。

3 苹果手机投屏操作

(1)连接网络,和安卓手机一样,可以将投影仪和手机连接同一个WIFI,或者投影仪直接连接手机的热点。

(2)打开小火投影S10的“投屏助手”应用。

(3)手机上滑界面打开控制面板,选择屏幕镜像,即可同屏投屏。

手机如何投屏到投影仪?简单,掌握这两步就好了

苹果手机投屏

手机投屏,简单、方便、快捷、高效,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