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无边框手机确实好看 但是缺点也不少

相信大家都被CES展上nubia展出的无边框手机惊艳了一把,其实夏普早就推出了一款无边框的手机AQUOS CRYSTAL,据悉,夏普采用了新型的水晶玻璃触摸面板(名为CRYSTAL DISPLAY的技术),其边缘为斜边切割,通过光学透镜效果达到了隐藏黑边的效果。

无边框手机确实好看 但是缺点也不少

其实就目前来说,完全的无边框手机是不存在的,厂商只是通过技术手段把边框变窄,无边框手机也只能称之为超窄边框手机,无边框手机确实好看,但是也有不少的缺点的,消费者们也一定要了解,第一,无边框手机易引发屏幕变碎的问题,采用超级窄的边框的手机在碰撞中更容易变碎,很多屏幕边缘采用2.5D突起设计的手机也已经验证了这个道理。

第二,无边框手机易加大对手机的误操作,人们在拿着手机的时候,因为无边框设计,手容易碰到屏幕,从而加大误操作的几率。

第三,无边框会降低手机的整体强度,边框的意义除了加强整体的强度,最重要的一点是防止屏幕边缘的磕碰,那么如果边框极窄,手机的整体强度也会降低,而屏幕的磕碰也不能有效的防止了。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