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在苹果iPhone 11上设置提示音和自定义铃声


在苹果iPhone 11上设置提示音和自定义铃声


在苹果iPhone 11上设置提示音和自定义铃声


在苹果iPhone 11上设置提示音和自定义铃声

今天是12月29日星期日,在苹果iPhone 11上设置提示音和自定义铃声。我们可以选择在收到短信和发送电子邮件,以及接收日历提醒等时要播放的提示音。虽然我们的iPhone 11上有很多自带的铃声可以使用,但是我们也可以从iTunes Store购买铃声。只需打开 iTunes Store应用程序,轻点更多,然后轻点铃声。浏览来自我们喜欢的影片和电视节目,或者是蓝调和流行乐等音乐流派中的铃声。当然,我们国内iTunes Store服务已经关闭,无法正常使用。

一.苹果iPhone 11如何更改铃声

1.打开设置应用程序中的声音。

2.在铃声和振动模式栏中点击电话铃声,然后轻点要更改的铃声。

3.轻点某个铃声或提示音的名称可以听到播放效果并将它设置为新铃声。

我们还可以为联系人设置电话铃声或短信铃声。在通讯录应用程序中,找到并轻点此人的姓名,然后轻点右上角的编辑。轻点电话铃声或短信铃声,然后选取新铃声。

二.苹果iPhone 11创建自定义电话铃声

1.苹果iPhone 11创建自定电话铃声,我们需要下载和打开苹果库乐队应用程序然后找到你需要使用的歌曲。轻触并按住该歌曲,然后选取共享为电话铃声。为铃声输入一个名称,然后轻点导出。

2.我们也可以从Logic Pro或macOS版库乐队应用程序创建自定义电话铃声。

2.如果我们的Mac上有一个自定义电话铃声要转移至iPhone 11上,我们需要将iPhone 11与Mac进行同步。

小编觉得在苹果iPhone 11上设置提示音和自定义铃声其实非常简单,你们觉得呢?你们还有哪些自定义提示音和电话铃声的方法?你们可以在文章下面评论中分享给大家。欢迎各位小伙伴评论和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