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戴尔也来凑热闹 将发布X86的win10手机

【机锋网】爆料大神Evan Blass近日透露,戴尔计划在2017年发布一款X86的Windows 10 Mobile智能手机,并将这款手机命名为Stack。

戴尔也来凑热闹 将发布X86的win10手机

戴尔win10手机渲染图(图片来自Evan Blass)

近日,Evan Blass在其Twitter上公布了戴尔Stack手机及其底座。据悉这款底座支持Continuum,并提供充电功能。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戴尔的这款手机相当的轻薄。

在配置方面,Stack手机将使用一块6.4英寸的显示屏,并且配备最高6GB RAM+256GB ROM的储存组合,同时支持SD卡拓展。而在处理器上,戴尔将会使用Kaby Lake Y x86处理器。以确保其可以运行X86程序,但目前并不清楚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大小。

机锋视角:单从外观上看,这款手机还是十分吸引人的。但我们还是要不禁感叹,要是Android系统该多好。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