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小米Max配置曝光,你知多少

小米Max即将要在5月10日的小米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上面世了,关于它的配置曝光也持续不断。那到目前为止,我们对小米Max配置到底知多少?

根据最新的官方发布的小米Max预热视频,我们可以看出,小米Max的屏占比是非常出色的,顶部听筒、摄像头和距离传感器的布局呈现的是大白式对称设计,底部没有实体按键,采用的是传统的三触摸键设计,其背部预计会采用金属的材质并且会提供指纹识别功能。

而此前在外观的曝光上,还有更多的不同细节预测,下面是一组由微博网友@C数码猫放出的(左图)和之前曝光的(右图)据称是小米Max的真机渲染图。

小米Max配置曝光,你知多少小米Max配置曝光,你知多少

整机(左图)与背后的键盘对比(几乎盖住了整个空格键),确实不小,其屏幕尺寸一直为众人所关注,传闻它将采用6.4英寸的巨型屏幕。另外,还可以看到搭配的金属中框、侧开天线条。小米Max并没有延续小米5的ID无边框设计,虽然边框依旧很窄。底部风格略有转变,主屏键换成了小房子,返回键是个箭头,与目前的小米风格不一样。

除了外观的曝光,其他小米Max配置也有不同的消息预测。根据GFXBench的数据库配置信息,小米Max将会搭载6.4英寸的1080p屏幕,CPU采用1.8GHz的高通六核处理器(推测为骁龙650),内置GB RAM+16GBROM,主摄像头像素1600万,预装Android6.0.1系统。

小米Max配置曝光,你知多少

但是从GeekBench的数据库中的跑分的信息来看,小米Max似乎同时存在着两个版本,分别是3GB内存的高配版和2GB内存的低配版。而且跑分信息显示的小米Max运行的是Android5.1.1系统,而不是上面提到的Android6.0.1。因为小米Max搭载MIUI8 的可能性很大,所以GFXBench数据库中的小米Max也可能是两款分别运行MIUI 7 和MIUI 8的机型。

小米Max配置曝光,你知多少

小米Max配置(高配版)

小米Max配置曝光,你知多少

小米Max配置(低配版)

除了以上配置,外界还预测小米Max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全网通,其价格也会在一个亲民的水平,大约1299元-1499元。至于最终呈现在大家的小米Max到底是怎样的,我们还是期待5月10日的小米新品发布会吧。

推荐阅读:上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