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思密达有话说:中国手机在韩国难以生存?

【PConline 资讯】根据韩国网站ittoday的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如今迅速进入韩国市场,对韩国智能手机市场构成一定的威胁。举个例子,韩国移动电信运营商LG U+公司12月16日正式推出华为智能手机Y6,出厂价为15.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47元)。根据报道显示,用户每月需要缴纳3万韩元的上网费用,然后就可以得到13.4万韩元的补贴和2万韩元的追加补贴,差不多等于“免费赠送”手机。

思密达有话说:中国手机在韩国难以生存?

华为Y6

Y6配备5.5英寸的屏幕,拥有1GB RAM+8GB ROM,电池容量为2200mAh。后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颜色有黑和白两种。

思密达有话说:中国手机在韩国难以生存?

三星Galaxy J1

中国品牌智能手机价格低,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在韩国市场中占有一定竞争力。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21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指出,韩国11月50万韩元以下的智能手机销售比例中,来自中国的智能手机占据30%。但是分析指出,韩国消费者对本土智能机存在一定忠诚度,三星、LG和泛泰等品牌都有入门级机型(从韩国车在当地的占有率可以看到韩国人对本土产品的支持)。中国智能手机面临的竞争力很大,韩国厂商有相应策略面对中国手机厂商,也许好景不会太长。

推荐阅读:adobe系列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