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隐入尘烟》曹贵英诠释半圆人生!同溢堂金凤饮倡导关注女性健康

      相信大家最近在各个平台都被《隐入尘烟》刷屏,其实在刚上映的时候,这只是一部不受关注的电影,票房也在一众大片里面十分不显眼。没想到在最近经过网络上的发酵之后,这部已经上映多日的乡村剧情文艺片却突然在电影院大火。

      片中讲述的是一对农村夫妇艰辛而温馨的故事。他叫马有铁,是村里最穷的大龄单身汉;她叫曹贵英,因为没有生育能力,在农村的婚恋市场处于食物链底层。他们都是被嫌弃的个体,是不起眼的尘土般的存在,命运让他们走到一起。可能两个被嫌弃的人,都需要温暖,他们相濡以沫,成为彼此生活中的光。但故事的结局却令人痛入骨髓——曹贵英死在了苞谷即将成熟、人生一点点变好的秋天,而马有铁也选择归于尘土,与曹贵英一起长眠。

      曹贵英是不幸的,但她也是幸运的。一位不能生育的女性,即使是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大概率都会遭受到男方家庭的排挤或嫌弃,但曹贵英遇到了用爱呵护她的马有铁。

      关于女性生育的话题,总能一石激起千层浪。作为生育的主承载者,那我们该注意些什么呢?

      众所众知,月经与怀孕的关系极为密切,即使是月经初潮也在向你传达子宫的发育情况。女性即使短时间内没有打算怀孕,也不能忽视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月经量是否正常,痛经是否频繁等情况。

      月经病不仅影响胎孕生育,也事关女性的身体健康。因此,对月经病的防治,也需要引起我们重视。

      为了让更多女性享受到便捷安全的经期专业呵护,同溢堂中医研究团队经过不懈钻研,在借鉴大量中医古籍《景岳全书》、《千金方》等妇科药方基础上,终于研究出姨妈暖养食疗方。针对女性的经期呵护保养品——金凤饮应运而生,此产品针对经前、经中、经后三大阶段不同症结及调理法,能更大化发挥补气固元,调经暖养之功效。

      金凤饮与妇科中成药——同溢堂金凤丸同宗同源,是经百年沉淀的品牌与品质。她是一款专注姨妈暖养的产品,是市面上少有的药食同源本草饮。金凤饮系列产品甄选云南小黄姜、益母草姜蜜、维C之王沙棘及重瓣红玫瑰等26味药食同源草本精华地道汉方均衡配比,经古法与现代工艺的创新结合,利用科技萃取而成,旨在为了让更多女性以食疗达到未病先防的目的,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中医药汉方暖养之成效。

      未来,同溢堂将坚持继承和发扬祖国传统医药理论,以中医药理论为根基,结合现代生活需求,守护女性经期的每一份暖心呵护,愿每位女性都能收获健康与幸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