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弈晨环境为您提供专业污泥处理解决方案

      “环保”一直是个热门话题,各行各业为了沿着绿色发展路线前进,也都纷纷制定了相应的细则。基建行业自然也不会落后,目前正沿着“绿色建筑”的方向向前迈进。然而,基建领域的污泥问题,若处理不好就会造成地基不稳、二次污染等严重后果。如何以环保的方式处理污泥呢?别担心,弈晨环境(原恩特重工)来帮忙!

      弈晨环境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制造、施工指导、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全系环境工程装备解决方案服务商。其旗下的产品设备在保护环境方面表现优异。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弈晨环境的两款环保产品:“软土原位固化修复系统”和“筛分斗”。

      板块一:软土原位固化修复系统

      ①软土原位固化修复系统是什么?

      软土原位固化修复系统是利用土壤固化剂材料将污泥就地固化,并在此基础进行建设的新型施工方案。该系统以环保节能为大前提,通过多种设备的协同合作,实现污泥就地固化,为后续的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与传统污泥处理方式相比较,该系统具有施工方便、固化效果好、可修复土壤以及保护环境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在修复土壤和保护环境方面的表现极为突出。该系统会对施工地的污染土进行酸碱中和处理以及对重金属污染土修复处理,修复后的土地可种植农作物等植物,进而达到变废土为宝、保护区域环境的目的。

      ②该系统的具体使用步骤:

      下面就以辛集市马庄村污泥场地修复项目为例,向大家介绍“软土原位固化修复系统”的具体应用。

      辛集市马庄村污泥场地修复项目总施工规模达到三十万立方。在正式施工前,弈晨环境的工作人员首先对施工地泥土进行取样分析。分析结果出来后,确定修复剂的配比。然后,施工团队会把施工地多余的水分排出,并将配好的修复剂进行小面积实验施工。最后,在查验试验地修复效果后,弈晨环境团队给出了施工地的最终实施方案。

      辛集马庄村项目总共用到一套设备,两个搅拌头,其中搅拌头的长度为四米和五米,除此之外,还定制了2米和3米的加长杆,满足污泥地多种深度需求,帮助修复剂顺利注入污泥地。最终辛集市马庄村污泥场地经过该系统的修复治理后,土质极大改善,当地村民可在该块土地上种植小麦等农作物,这对该区域环境起到了优化作用。



      板块二:筛分斗

      筛分斗是一款安装在挖掘机上的筛分多功能斗。它采用了先进控制技术,适配于装载机、挖掘机或滑移式装载机等多种设备。

      筛分斗具有很强的环保性,如,它会对建筑渣土和受污染土质进行筛分和破碎,分离出净土和水泥石块,其中净土可直接用于回填土或建筑用土,水泥石块则可作为建筑材料再利用;还有一点,它会对污染土质进行稳固净化处理,进而实现材料的二次回收利用。

      弈晨环境拥有强大的研发制造团队以及二十多年的实践经验,其产品设备在基建领域被广泛使用。随着技术等不断更新,弈晨环境在环保上的表现越发优异。截止目前,弈晨环境已荣获20项国家专利,为中国交通建设、中国铁建、徐工集团、中国石油、三一集团等十余家500强企业提供产品技术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