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 促进家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圣都家装台州分公司总经理杨立的家装观

对于如今的家装业主来说,在满足基本居住需求之外,大家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健康品质的居家环境更是成为大势所趋。

提起家装行业,总觉得“水很深”,家装行业的不透明以及信息不对称等原因导致了一系列乱象的发生。预算可不可控?售后有没有保障?材料有无危害健康?……装修行业里曾经出现过的猫腻和各种套路,消费者面对时总是担惊受怕。

圣都家装针对业主非常关注的十大痛点,2022年6月15日正式将“客户十怕·圣都十诺”承诺细则写入装修合同,真实承诺,具备法律效力,同时也接受社会公众和客户的监督,期望通过服务承诺的管理,能够真正帮助客户解决装修难题。在圣都台州分公司,“圣都十诺”四个大字刻在门口最显眼的位置,圣都公司承诺装修工程实行全方位把控,全流程跟进,恪守10大工艺节点,100+道工序,以客户满意为标准,确保施工质量,严控施工环境,保证工期进度,监理、施工完全独立运营,严格执行工艺标准,劳务工人统一实行培训上岗,严格管理。

“家装行业的诚信,就是要做到让消费者放心、省心。”圣都台州分公司总经理杨立说,预算把控是消费者装修面临的第一道关卡,许多人选择装饰公司时往往被低价吸引,之后掉入恶意增项的‘坑’,圣都家装对此承诺,无恶意增项,如果发生,可以投诉至创始人圣都“老颜直达号”,一经查实,可以为客户直接免掉该项费用。”

服务的底气更来自内心的坚定,“十怕十诺”的服务体系中更包含了“20项工程不达标砸无赦”“2小时快速响应,48小时达成方案”等等,确保圣都家装整装品质。

“家装是个永远常青的行业,标准化家装是提供制造的产品,没有个性、没有特色。”杨立介绍说,圣都公司提出,装修公司应根据消费者的家装整体需求,将设计、人工、辅料、主材等装修要素产品化,以平方米或单套报价,并负责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整体服务,打造个性化整装新模式:标准化家装+个性化家装+家装新零售。该模式的优势直接体现为满足客户整体需求;价格可控,过程可控,效率大大提高;供应链集采优势放大,成本降低,规模经济;规避行业灰色收入等问题。

“未来,家装是部品企业的第一渠道,整装是待装客户的第一选择,我们正在见证家装材料新经营模式的进化。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的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省心的家装服务,促进家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杨立对此信心满怀。(杨远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