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华为Mate40全新配置曝光麒麟9000加持还有超大内存

8月10日,华为公司Mate40一部分配备在网络上曝出,该手机上将配用深受希望的新一代青龙旗舰级集成ic——青龙9000。此外,华为公司Mate40系列产品还将先发EMUI11,这款系统软件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公布。

华为公司Mate40全新升级配备曝出 青龙9000扶持也有超大型运行内存

华为公司Mate40一部分配备

华为公司Mate40将配用青龙9000,这颗集成ic将选用5nm制造加工工艺和ARM Cortex-A78构架,每立方毫米可容下1.713亿次晶体三极管,这代表着青龙9000将有着比麒麟990 5G更为强劲的特性主要表现。此外,这款手机上还将配置较大12GB 512GB运行内存组成和显示屏指纹识别。

华为公司Mate40全新升级配备曝出 青龙9000扶持也有超大型运行内存

麒麟处理器

在8月2日举行的我国信息化管理百人会今年高峰会上,余承东表明华为公司将在九月份公布Mate40系列产品,可是因为美国禁令,麒麟处理器在9月15以后将没法再次生产制造,变成绝响。可是他在当场也是有提及,将来华为公司PC、平板电脑、腕表,乃至手机上都是有很有可能会选用鸿蒙OS。

推荐阅读:三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