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三星推出的智能管理器,将对安卓系统进行更完善的“整治”!

曾经三星S6的系统中,

推出了一项名为“Smart Manager智能管理器”的功能,

这项功能将会给安卓系统带来可观的优化。

三星推出的智能管理器,将对安卓系统进行更完善的“整治”!安卓系统一直以来都有着

后台自启、碎片增多、手机发热等问题,

这也让许许多多的安卓用户头疼不已。

而这项功能将在三星新机中得以完善,

让安卓用户在使用手机时,

拥有更好更优质的体验。


三星推出的智能管理器,将对安卓系统进行更完善的“整治”!由于安卓系统的开放性和自由性的存在,从而使得后台软件开机自启,手机权限随意获取,功能模块被APP随意操控和碎片化垃圾也无限制的堆积等问题都是目前的安卓用户所面临的。这些问题也是导致手机开机慢,卡顿和发热严重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三星推出的这项拥有可选择性的禁止后台软件自启,碎片化垃圾进行清除等功能,除了让手机后台和手机储存压力更小以外,自然用户的体验感也能有不错的提升。

三星推出的智能管理器,将对安卓系统进行更完善的“整治”!其实很多用户没有Smart Manager的功能也可以自行删除手机内的软件或文件,但对手机不了解的用户,一旦删除了系统文件就会手机变砖头了。而Smart Manager则会自动选出可删除的软件和文件,也就是说这会更人性化一点。虽然部分功能治标不治本,但总归都在一个功能内,起码更加的便捷了。

推荐阅读:重庆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