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还在忙着抢办4G?或许你该留意一下5G手机的最新消息

各位朋友,当你还在办理4G网络套餐,闲网络还不够快的时候,你应该关注一下关于5G的最新消息!

还在忙着抢办4G?或许你该留意一下5G手机的最新消息

日前,有高通的高管就称,现在很多较为积极的手机生产厂商都在快马加鞭想要加快5G手机的推出,对此,高通也会尽力协助,所以不用等到2019年,预计今年年底,我们也许就能等来一部5G手机。

关于高通

高通创立于1985年,总部设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33,000多名员工遍布全球。高通公司是全球3G、4G与5G技术的企业,目前已经向全球多家制造商提供技术使用授权,涉及了世界上所有电信设备和消费电子设备的品牌。

还在忙着抢办4G?或许你该留意一下5G手机的最新消息

据悉,5G手机的下载网速可以达到4Gbps,4Gbps=512MB/s,是现在我们用的4G网络(LTE)网速的4倍,这是个什么概念呢?

举个例子,4Gbps的下载网速意味着一秒可以下载512MB的资料,所以如果你想要下载内存是25GB的电影,连一分钟都不要。

注意:虽然长期演进技术被电讯公司夸大宣传为「4G LTE」,实际上它不是真正的4G,因为它没有符合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讯部门要求的4G标准(也就是国际行动电信升级版);长期演进技术升级版才符合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讯部门要求的4G标准。

在印度《The Economics Times》的一次采访中,高通资深副总裁Durga Prasad Malladi回答了关于现阶段5G网路布建的一些问题,他也证实,5G手机的下载速度将会达到1Gbps~4.5Gbps,也就是现有4G网路的2倍或4倍。

也许,我们今年就有机会体验到5G飙速的快感。


图片来自网络,

感谢阅读。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