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扶贫助残献温暖,泰木谷在路上

新时代、新使命,新时代、新担当。泰木谷作为一个创新型综合电商平台,在扶贫助残这条路上,始终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帮助残疾,聋哑等弱势群体,泰木谷通过组织引导他们学习泰木谷平台日常任务等操作,以此帮助他们获得脱贫致富的创业机会。

前不久,由泰木谷扬州城市俱乐部举办的聋哑团队学习沙龙会,共有40余名聋哑团队成员参加。

在活动中,作为泰木谷平台成员的高玉华,邀请了手语专业人士担任此次沙龙会的翻译,并现场演示泰木谷新会员如何完成账户注册、签到和阅读文章等日常任务操作,帮助他们快速掌握平台规则,尽早通过泰木谷平台实现自给自足的生活。

参与本次活动的聋哑团队成员这样说:活动的举办不仅给自己以后的生活提供了收入保障,还能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泰木谷。

泰木谷始终秉承“为商神圣,道诚为本,大商无谋,素心奉道”的核心价值观,以聚集德才服务社会为宗旨。平台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已多次开展此类活动,帮助了社会上许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除了举办学习沙龙会之外,泰木谷还走进平鲁区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日常所需生活和学习用品。未来,泰木谷将继续慈善事业,凝聚爱心,奉献真情,在扶贫助残的社会大环境下贡献绵薄之力。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