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Smart Chain智合链的这些优势你还不知道吗?

近年来,区块链的迅猛发展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不少人靠其发家致富,达到了人生巅峰。但是,随着物联网的不断发展,区块链也需要根据时代变化而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Smart Chain智合链就在创新区块链技术的基础上,迎合时代需求打造分布式未来“银行”,让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资产应用能够更大范围的普及。

首先,什么是Smart Chain智合链呢?

智合链在技术上是一个为不同区块链网络提供资产跨链转移通道的基础设施,是一个通过跨链协议实现与不同区块链网络互联互通、完整记录跨链交易、维护链内交易明细的分布式账本 。Smart Chain智合链将支持主流公有链间的跨链交易、联盟链间的跨链交易以及公有链与联盟链之间的跨链交易。

那Smart Chain智合链有怎样的优势呢?

第一:实现跨链资产转移。

Smart Chain智合链能够连接现存的主要数字货币网络(如比特币、以太坊等),完成资产兑换的同时不改变原 有链机制。新产生的数字货币网络也能够以极低的成本接入到智合链中。

数联盟链性质的区块链网络能够接入智合链,实现资产由原有链转入智合链、由智合链转回 原有链、多种资产在智合链上进行交易等功能,保证跨链交易资产的安全性以及跨链交易服务的稳定性。

第二:提供交易的隐私保护。

Smart Chain智合链创新应用区块链技术,能够保证交易双方可以选择带隐私保护的交易,能够为数字资产转移、交易提供隐私性保护,能够为数字资产持有者提供匿名性保护,让用户放心、安心进行交易。

第三:具有场景的延展性。

Smart Chain智合链能够成为多种数字货币兑换的分布式平台、能够开展不同数字货币的存贷业务、能够以数字货币为媒介完成数字资产的交易、能够发行和交易全新的数字金融资产。

Smart Chain智合链坚持以用户安全为中心,不断追求技术的创新,始终相信一个可以灵活开发的、满足多场景需求的、去中心化的价值交换系统是金融基础设施的未来,是智合链的未来。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