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被热搜?呷哺呷哺回应来了

      呷哺呷哺被热搜了。日前,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227338,执行法院为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津0112执1624号。北京商报记者联系到呷哺呷哺,呷哺呷哺也对此作出公开回应。

      呷哺呷哺方面表示,因呷哺呷哺对天津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辖商场的实际开业率与双方合同约定的开业率有争议,为保护公司权益,呷哺呷哺决定进行诉讼,该案终审后进入执行程序。但因天津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仅与呷哺呷哺有诉讼,还涉及与其他第三方的执行案件,且呷哺呷哺也对天津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起返还押金及赔偿损失的诉讼,期间,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向呷哺呷哺送达执行裁定书,要求呷哺呷哺冻结对天津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债权约22万元,冻结期限三年(2019年9月26日至2022年9月25日),故此,呷哺呷哺虽然业务健康、资金充裕,但为了维权,依法必须止付该笔约22万元的租金。

天津市区人民法院给呷哺呷哺的“协助执行通知书”

来源:北京商报


推荐阅读:eos2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