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湖滨步行街,汇聚浙江外贸优品

6月13日,浙江省外贸优品进步行街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湖滨步行街举行。作为第22届浙洽会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来自省内80家外贸企业在湖滨步行街“湖上市集”展示了各自的优质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观看和选购。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副厅长张曙明和杭州市副市长胡伟,商务部驻杭州特办、杭州市商务局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全球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响。面对纷繁复杂的形势,省商务厅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及时谋划,迅速行动,以更大的力度抓出口、更强的举措稳企业、更广的范围拓市场,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先后推动出台了《进一步支持我省外贸企业渡过难关的若干意见》《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和数字生活新服务行动等意见,开展“百名干部联千企”活动,实施“拓市场百日攻坚”和“万企联动促万亿消费”工程,推进“浙”里有“援”网上法律服务等专项行动,主动破解企业、基层发展难题,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杭州市政府和省商务厅,举办浙江省暨杭州市外贸优品进步行街活动,就是近期省商务厅帮助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浙里来消费浙货行天下”活动进一步深化和延伸。

湖滨步行街是首批国家级步行街改造提升项目,重新开街以来,以其高品位、智慧化、国际化得到广泛认可,集聚了一批国内零售巨头、国际品牌旗舰店、新零售业态资源。这次为期3天的高品质步行街与高品质外贸产品的联合,为省内外居民呈现了一个美妙的消费娱乐体验。


推荐阅读:苹果xr与苹果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