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比特币减半导致大量矿机关机SIP超级智能合约为矿工迎来全新生机

  众所周知,比特币已于北京时间5月12日03:23在区块高度630000完成区块奖励减半,区块奖励已从12.5BTC减半至6.25BTC。在这次历史性的时刻,有人欢喜有人忧,那些没有资本、无法平稳度过亏损期的矿工们可能在这次减半中迎来了致命后果。随着区块奖励减半的到来,多种机型突破关机币价。

  据权威数据显示,比特币减半后,按当前币价计算,蚂蚁矿机S19 Pro、神马M30S+、芯动矿机T4+等新一代高算力矿机电费占比几乎均已达到或超过50%,净收益较比特币减半前大幅下降,众多知名矿机达到关机币价。如果考虑矿场其他运维成本,收益或还会减少。因此,本次减半对矿工收益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区块奖励从12.5BTC直接减半到6.25BTC,这意味着矿工的账面收入立刻减半。考虑到相对固定的电费和其他运营支出,对净收益的影响会更大。


  对于减半对于矿工收益的影响,这次减半是最残酷的一次,第二次减半当时最新的矿机有很大的利润空间,而2020年的这一次减半之前最新的矿机利润空间并不是特别大,减半之后则要看整体网络的难度调整以及比特币价格的变化。因此,很多矿工放弃了比特币的挖掘,转而寻求更加有价值的挖矿项目。

  SIP超级智能合约就是比特币减半之后矿工的最佳选择之一。SIP超级智能合约是基于POC容量挖矿机制产生的一种智能化的协议,旨在帮助交易双方实现公平交易。

 在挖矿的过程中,SIP超级智能合约非常的节能环保,不需要大量的电费花销,除了矿工除了考虑的电费之外,项目非常的安全合规,而且还有众多的创新应用,是非常有价值的一款全新的挖矿项目。

  现在POW挖矿机制下的项目都需要众多的资金去购买矿机才能参与挖矿,而SIP超级智能合约不需要大量的资金,只要用户有粉丝数据或者平台稳定币就可以购买矿机。平台的稳定币是矿机出售的唯一流通货币,也是粉丝用户获得挖矿权的唯一途径。那么,如何获得平台的稳定币呢?

  1.建立粉丝群,分享推广获得奖励

  古人常言,得人心者得天下,这一句话在这里也同样适用,得粉丝用户者得稳定币。也就是说当你成为SIP超级智能合约的粉丝用户后,建立自己的社群,分享推广智能合约项目,不断的发展自己的线下群体,按照项目制定的分享等级,用户可以获得相应的稳定币奖励。当稳定币积累到一定的数量之后就可以用来购买矿机进行挖矿。

  2.提前预存,获得优先购买资格

  很多矿工挖矿都是单枪匹马的,所以没有自己的粉丝群体。那这时候的他们如何才能购买矿机呢?SIP超级智能合约的矿机有钱是买不到的,只有项目稳定币是唯一的支付通证。因此,只好把现金通过交易所提前预存获得相应的稳定币,从而获得优先购买矿机的权利,进一步参与挖矿,分享巨额财富!

  SIP超级智能合约的挖矿效率和挖矿成本都非常有优势,是一款可持续性强、变现价值高的投资项目。
推荐阅读:贵州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