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艺术涂装工具可以让墙面更亮丽

现在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艺术涂料来装饰,能够烘托家居的装饰环境,依次可以看出整个家居装饰的品味,成为了整个家的亮点。墙面油漆怎么涂刷?墙面的颜色是整个家装的底色,后期室内的家具等物品,都要依据这个墙面底色来进行配色。如果墙面装修的好,不仅能提升整个家装的格调,同时又能让家居环境变得更加美观,油漆的涂刷工艺显得更加重要了。目前墙面油漆涂刷方式主要分为三种,分别是刷涂、滚涂和喷涂。不同的涂刷方式,都具有其自身的优缺点。这也导致了很多人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刷、滚、喷三种哪种更好呢?


图片6.png


刷涂方式

刷涂方式是油漆涂刷使用最早、最为简单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对于涂料的损耗比较少,能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油漆涂料的成本。适合小面积涂刷、局部修补、多种墙面使用。使用刷子一类工具,沾取着涂料在墙面上涂刷,对于施工师傅来说整体上太耗损劳动力。此外,如果施工师傅的技艺偏差的话,就会导致漆膜产生刷痕、流柱以及涂刷不均匀等现象。


图片7.png图片7.png


K牌的U型刷可以一次性涂刷两种颜色涂料产生幻彩效果,不仅提高效率,在涂刷中不同的方向会碰撞出不一样的图案和颜色深浅。猪鬃刷纯度高,柔软度只要亲自感受的人都会赞不绝口,能够展现出最佳的艺术涂刷效果。

滚涂方式

滚涂就是用滚筒对墙面进行来回涂刷施工,可以让涂料较容易渗透到被涂物表面的细孔,可一定程度上加强对被涂面的附着力,而且对油漆涂料的损耗都比较小。同时,相对于刷涂而言,施工效率也提高了不少,可以加快整个施工的进程。


图片8.png


K牌的软胶滚双色装饰机,常用于乳胶漆底漆内墙,施工操作简单省时,且艺术性强,不同的搭配视觉效果也会变化。配套的简易支架,拆卸安装方便简单,经久耐用,适用于多种平面滚花效果软胶滚筒。K牌的软胶滚筒采用TPR软胶,纹理清晰,施工均匀,花纹也达上至200种满足各位客户的需求,适用家装内外墙施工,得心应手,滚花效果好。

目前家装中,墙面会选择滚涂+刷涂的方式结合进行,刷涂多会用在一些墙角等特殊区域。这样的组合方式施工,既能在很大程度上保证美观,又能更好的节约油漆涂料资源,可以将装修成本压到最低。K牌是中国涂装工具市场的一个新生品牌(www.chinakpai.com),又有着厚实的行业积淀,以销售艺术涂装工具和进口工具为主。K牌坚持高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 围绕涂料行业,持续地提供适应时代发展的涂料工具,让您涂刷过的每一面墙都将成为艺术品。


推荐阅读:太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