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碧选大主播有什么优势能吸引到你,碧选直播平台对接!

碧选是什么模式呢?实际上碧选直播是一个全新的模式,S2B2C其实是一种简单的单向的管理模式,他强调的是商品与人的链接,但是今年疫情下,碧选启动了一个超级供应链对接直播电商,新模式S2K2C新模式!

而S2K2C的这种模式呢,是一种情感模式,是双向的服务思维,注重的是内容文化情感与人的链接,而每一个鲜活的,有色彩的小B,他不再是一个传统的小B,而是有着热爱追求有灵魂懂生活的小K。对接碧选的萍萍说,来碧选,你可以从KOC开始,也就是关键意见消费者,开始你一步一步的成长为KOL,也就是关键意见领袖,最后你可以带领你的团队成为KOT,也就是关键意见团队,未来3-5年、将是播‌商的时代!

碧选亮点1、能满足用户的购物需求、不改变用户消费习惯、价格亲民、强大供应链、商品质量有保证。2、你可以买家也可以成为卖家,帮助商户们做推广,直接从中收获佣金。3、每天坚持签到也会有红包奖励,购物的记录能很快的搜索体现出来。4、团队成员主动分享、利他利己。

碧选--社群!碧选社交+直播碧选拥有社群克隆系统,得粉丝者得天下,私域流量打造超强变现运营新模式!碧选,在时代发展浪潮中快速发展,服务于每一个有直播需求的普通人!

碧选还是一个集直播在一体的平台,最近好多人都在做微信直播,但是都发现一个问题,很难落地,很难产生管道体,那是因为做为电商平台的话没有人能干过四大电商,所以市面上的微信直播就变成了一个卖直播工具的平台。

那么碧选平台定位非常的精准,前段直播,后端四大电商,中间连接体加社群,很好的一套组合拳,绝对的一手信息,一手资源。参与碧选= 团队总部一对一带团队!

详情咨询:

黄柳清 满40箱.png

柯琴 满40箱.png

推荐阅读:北京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