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21世纪为什么很多消费者选绿米联创智能家居!不单单是人机互动

绿米联创智能家居品牌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很多企业都开始在智能家居领域中发展,但众多的智能家居企业中,我们不得不提的就是绿米联创,2014年开始成立了5年的绿米联创正式的进入了智能家居领域,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先行者。绿米联创注重研发智能家居产品,让更多的智能家居产品走进了我们生活。2016年绿米联创推出了智能全屋定制理念,让更多的家庭实现了智能生活,如今有很多的用户选择绿米联创品牌的智能家居产品,虽然市面上的智能家居产品有很多品牌,但绿米联创智能产品在市场中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好的。

21世纪为什么很多消费者选绿米联创智能家居!不单单是人机互动


绿米智能家居产品
智能家居中,绿米联创拥有着非常丰富的智能家居产品,例如绿米智能门锁、绿米智能开关、绿米智能烟雾报警器等等各类家居产品,其实很多人最先接触的都是米家智能家居的都是从智能门锁开始的,这几年,"全屋智能"这个词非常敏感,很多消费者都开始追求生活质量的提升,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智能家居,让生活变得更加的便捷,而绿米推出的全屋定制功能极大的满足了很多家庭的需要,轻轻松松实现智能家居的升级。

21世纪为什么很多消费者选绿米联创智能家居!不单单是人机互动


小米AI智能音箱
大部分人都说小米AI音箱是小米智能家居系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还是很高的,这样的好评其实还是建立在产品质量的基础上,以及市场口碑的验证,消费者的青睐也就不足为奇了,还有一点,智能家居旗下的生态链智能硬件产品如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电饭煲等也可以通过开放接口接入智能家居,今年发布4A的产品理念一直宣传人工智能,不仅仅是简单的语音交流,还能控制智能家居,成为家庭AI枢纽。

21世纪为什么很多消费者选绿米联创智能家居!不单单是人机互动


还有绿米的最新c级智能锁芯,支持指纹、密码、NFC、蓝牙等6种开锁方式;能联动米家小米手机新玩法,远程监测门锁状态,喜欢高科技的小伙伴不妨试一试,实现回家自动开灯、暂停摄像头监控、开启空调、空气净化器等家具联动。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