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中保华安:你的安全 我们守护!

安全,是建设美好生活的根本,是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同样也是人民的第一需要。“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社会安定,人民安全,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是人们拥有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最重要的途径,亦是永恒的追求!

安全,国之大者!新时代的中国,活跃着一支640万的保安产业大军,他们为了社会安宁,无处不在、无往不前、无所畏惧!中保华安从这里走来,筚路蓝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专到强,从国内到国外,已成为中国保安行业的一张名片。

他们用脚步丈量着一座座城市,用汗水扛起使命,为安全保驾护航,在汪洋上搭起桥梁,一条充满荆棘与泥泞的路,走过去了才能成为路,为职业的使命而坚守,为美好的生活而奋斗,虽然这是一条看不到尽头的路!初心呼唤担当,使命为我指引方向,你的安全,我们守护!

一千个人会有一千种理解,那些探索者,发现者,创造者,那些好奇的人,不愿妥协的人,平凡而热烈生活的人,他们参差多态,独特鲜活,他们是我们守护安全的意义。保安无处不在,无险不冲,无所畏惧,为了人民安全,社会安定,全国640万保安人员更是在平凡中体现不平凡,每年365个昼夜的守候,他们是这里不被记住的平凡人物,你希望看到的每一个温暖笑容,于是他们的身影从清晨到日暮,一直守候。城市安详的样子,便是他们努力付出后的样子,他们的生活是无数次的兢兢业业,默默付出。

中保华安敢于开拓,坚持人防、技防、物防、犬防+智慧安防得“五位一体”安全解决方案;中保华安勇于创新,坚持科技赋能引领保安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保华安善于探索,坚持与“一带一路”偕行,“走出去”服务于海外中国公民、法人的安全保障;中保华安勤于实践,坚持弘扬先进文化和卓越精神,为满足人民的安全感,为建设平安中国添砖加瓦。

守护长夜,守护晨曦,报告⼤地平安的消息。默默⽆语,⾛过四季,双肩担起多少风⾬,“立足上海,服务全国,走向世界”,在未来中保华安依然会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用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为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全服务!

您的安全就是我们的生命,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