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山海有爱,逆行驰援!永和食品捐赠物资支援广东抗疫

      当前,广东正处于疫情防控攻坚关键期,严峻的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永和食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第一时间调集物资驰援广东,用实际行动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合力,用无疆大爱为一线防疫人员筑牢了健康屏障。


      爱心捐赠暖人心,众志成城抗疫情

      11月24日,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成功抵达目的地。永和食品通过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将暖心的豆浆粉捐赠给了广州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广东第二人民医院、肇庆市委以及妇联自愿者协会、海珠区南石头街道、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番禺石街社区等抗疫一线。一箱箱爱心物资既彰显了永和食品无私奉献、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也温暖着每一位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心,为他们继续坚守岗位、逆行向前注入了坚定的力量。


      践行公益初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山海有爱,微光如炬!永和食品带着反哺之心,一次次为疫情防控、扶危救困、爱心助老慷慨解囊,在公益之路上发光发热。

      40年砥砺发展,永和食品始终秉持着“中国风、台湾味、两岸情”的核心价值观,全心致力于产品、工艺、研发的提质升级。给消费者提供放心、美味、健康豆浆粉产品的同时,企业也不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永和食品长期活跃在公益一线,积极发挥企业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豆浆粉供应。保质保供不停歇,永和食品已陆续为武汉、上海、西安、沈阳、吉林等多地送去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以永和食品为代表的爱心企业,正汇聚成战“疫”必胜的磅礴力量,为人民构建起了牢固的健康防线。

      疫情是一场考验,守望相助才能交出满意的答卷。我们坚信,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没有迈不过的关口,没有渡不过的难关。这次永和食品爱心驰援广东,再次让我们看到了社会各界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决心与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