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花好月圆,伴月而来 元祖解锁月饼发展新模式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不断增强,消费者对月饼产品的健康属性、创新性等需求不断提高。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推动着月饼品牌持续强化升级,用创新推动产品更新迭代,促进品牌价值不断增长。为更好地传承经典,打造独有的品牌产品,元祖扛起品质大旗,打造创意十足的花伴月礼盒,陪伴人们赏月过中秋!


      深挖市场需求,打造独特包装

      中秋送礼,月饼必不可少。元祖深挖市场需求,打造送礼佳品,

      今年花伴月礼盒全新升级,礼盒包装选用雅致中式风格,不仅有经典的元祖紫相伴,礼盒中间的牡丹还分别采用了整朵烫金工艺和烫金边描边工艺。这样简约不失优雅的古典美,看起来既大方上档次,又凸显独特品味,经得起细看和细品,无论是送人还是自留都很合适,可谓是深深戳动人们的心!


      扛起品质大旗,独创新式口味

      无论坚守经典、呵护情怀,还是勇于创新、与时俱进,保障月饼的食品安全永远是第一位。在元祖,产品质量始终是生产的“红线”。

      元祖不断进行生产原料和生产技术的升级,推出优质的礼盒单品,因此对月饼原料的把控异常严格。蛋黄肉松月饼优选精制猪后腿肉,蛋黄融入丝丝肉松粉,打造咸甜交织的口感;流心奶黄月饼采用咸蛋黄炒制工艺,融合黄金奶黄馅料,经过元祖师傅们精工细制,具有常温自流的效果;凤梨松子月饼是真实果粒纤维与坚果的结合,从食材本味出发,每一口都是满满馅料;流心黑巧月饼优选法国的62%黑巧,微苦不甜腻……好礼乘月而来,花伴月礼盒全新采用桃山皮制作,匠心工艺打造健康无麸质月饼,款款都是心血之作。月饼饼纹还融合了“吉祥”、“如意”、“招财”等美好寓意,承载了送礼人真挚祝福的月饼,是中秋团聚最幸福的滋味!

      创意研发新式月饼,迎合当下消费需求。如今,人们越发重视饮食健康,在享受经典美味的同时,也不忘注重身材管理。元祖深入洞察消费心理,推出低聚果糖,降低甜腻度的升级版花伴月礼盒。甜而不腻,松软可口,适当的减糖配方,也让美味少负担,令团聚的美好氛围中,更多美味得以传递、分享与绵延。


      提供便捷服务,构建物流体系

      中秋送好礼,礼轻情意重。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用心服务,一站式解决中秋送礼问题。中秋两大礼券,涵盖线上线下渠道,推进服务体系,不仅支持全国700多家门店跨地通提,而且只要线上扫码预约,就可宅配到家,让送礼送到家门外不再成为难题。值得一提的是,元祖礼券可自用或一键转赠,解决送礼烦恼,让中秋送礼不再愁!

      天上一轮月,手里一块饼。元祖作为传承多年的中式糕点品牌,面对如今在市场上各类新老品牌“百家争鸣”现状,想在各式各样的月饼品类中突出重围,继续在月饼市场占据份额并非易事。元祖月饼只有通过不断推陈出新,聚焦品质,稳抓安全,牢牢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走出一条差异化的创新路径。

      有节,有礼,有元祖!浓情中秋,为远方家人朋友送上一份祝福,让人与人的连接变得更紧密,元祖花伴月礼盒诠释好滋味,陪伴过中秋!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