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全球白帽黑客奥斯卡”Pwnie Awards揭榜,赛博昆仑斩获两项提名

近日,素有“全球白帽黑客奥斯卡”之称的网络安全奖项Pwnie Awards揭榜了2022年度的各大奖项提名。在今年的奖项提名中,赛博昆仑CTO、昆仑实验室负责人“古河”(guhe120)及赛博昆仑公司旗下的安全研究团队昆仑实验室分别拿下两项提名,强势登榜。

图片1.png

其中,昆仑实验室拿下“最佳RCE(远程代码/命令执行)”提名,古河则凭借发现Windows服务器侧的安全研究成果,获得“史诗级成就奖”提名。古河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为这一喜讯点赞。

图片2.png

在网络安全世界,始创于2007年的“The Pwnie Awards”大奖,是为作出重大和突出研究成果的信息安全工作者专门设立的重磅奖项。该奖项的提名,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强大影响力。同时,由于该奖项由来自全球广受尊敬的权威安全研究专家担任奖项评委,获得提名的条件历来以严苛著称,因此历年来摘得奖杯的安全研究员,都绝非等闲之辈,能够被成功提名,足以成为其实力的象征。

作为赛博昆仑旗下的安全研究团队,“昆仑实验室”由顶级安全专家组成,专门负责高级漏洞研究与对抗。实验室成员在桌面和移动终端系统、云计算和虚拟化平台、IoT与物联网设备、企业级软件、服务器和企业设备等多个漏洞研究方向上都有较深攻防能力和经验。

此次,昆仑实验室连续获得“史诗级成就”在内的两项Pwnies提名,再次印证了团队的强大技术实力。昆仑实验室相关的安全研究成果极大地保障了海量用户免于受到攻击,守护了网络世界的安全。

事实上,自2021年初成立以来,赛博昆仑及旗下的“昆仑实验室”就一直获得全球软件巨头谷歌、微软、苹果、VMWare等厂商的频繁致谢。昆仑实验室和赛博昆仑也因强劲的表现,收获了大量荣誉,被业界称为“安全新势力”。

今年以来,赛博昆仑更是频频发力,持续完善产品矩阵,在包括服务器与工作站安全、云原生与容器安全、高级威胁情报、高级安全服务等多个企业安全产品与服务方向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扩大市场落地。近期,“赛博昆仑威胁情报社区”正式上线,将提供业界最新、最全面的安全防护、风险评估和应急防御相关情报,协助企业及组织,做出最佳的安全效果与实践。

未来,赛博昆仑和昆仑实验室还将继续努力,为业界带来更精彩的表现和更高品质的安全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