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基诺浦《儿童机能鞋标准制定者》 科学呵护儿童足部健康

      宝宝成长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父母的心,儿童用品的安全性尤为受到关注。大多数新手父母,会更加关注孩子的眼睛、牙齿等身体部位,却很少注意到足部发育和鞋子的重要性。

      你关注过什么样的鞋,对孩子最好吗?


基诺浦以TVC短片引发对儿童足部健康关注

      “妈妈,为什么我走路跟别人不一样?”

      短片开头以孩子的口吻列举了各种足部困扰问题,它们多在儿童时期形成,其危害深远,甚至影响成年后的生活质量。其中,90%的足部问题都是由于儿童时期穿鞋不当所引起,可见给宝宝穿一双“对的鞋”,其重要性要远远超乎人们的想象。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主治医师常春峰指出:“对于成长期的宝宝,要穿着符合孩子足部生理特征和运动特征的专业儿童机能鞋。”

      基诺浦发布这支TVC短片,目的不仅是引发大众对于儿童足部健康的关注,也传递了穿着专业儿童机能鞋能更好地保护孩子发育中的脚、形成正确走路步态的核心主张。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寄托了对宝宝穿上对的鞋,健康快乐成长的美好愿望。


基诺浦 儿童机能鞋标准(团体)制定者

为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呵护成长每一阶段,让更多宝宝穿上对的鞋,是基诺浦一直以来的初心与梦想。带着这份爱心与执着,基诺浦联合中国皮革协会及业内权威机构,凝聚近两年心血,研究并起草制定《儿童机能鞋》团体标准。


      2021年7月,《儿童机能鞋》团体标准正式发布。该标准对儿童机能鞋的术语和定义、要求、试验方法、监测规则及包装、运输、贮存等标准做出了标准规定。

      《儿童机能鞋》团体标准全方位涉及儿童鞋类安全指标,是顺应我国童鞋行业的快速发展而制定的标准规范,填补了行业标准空白,全力守护中国儿童足部健康。

      作为儿童机能鞋标准联合制定者,基诺浦多年来以高于行业的标准规范自身,对中国儿童的足部生理解剖特征和运动特征进行深入研究,十二大功能点、六重隐蔽工程等科研技术为儿童机能鞋保驾护航。

      基诺浦童鞋采用分段设计,将机能鞋分为本体感鞋(6-10个月)、关键鞋(8-18个月)、稳健鞋(18-28个月)、跃步鞋(28个月-5岁)和中童鞋(5-11岁)五个阶段,更为精细化地匹配每个阶段的足部发育特点,满足宝宝成长发育特征和穿着场景多样化的需求,为宝宝发育中的小脚提供无处不在的保护。


529爱足日 基诺浦给“足”爱

      5·29全球爱足日即将来临,基诺浦发起“给足爱,孩子更健康”主题活动,邀请儿童机能鞋专家丘理、骨科医生常春峰等成为基诺浦爱足专家共同科普足疾知识,为足部健康发声,传递更科学、更专业的育儿理念,让家长更多关注孩子的小脚健康,让孩子们拥有活泼可爱、健康快乐的童年。

      关爱儿童从脚做起,让一双健康的脚陪伴孩子一生。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