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能多洁顺利收购普罗分多数股份,共推行业发展

      能多洁(中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多洁”)对杭州普罗分熏蒸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罗分”)多数股份的收购已于2021年12月31日交割,能多洁将成为普罗分的控股股东。

      能多洁集团成立于1903年,2005年进入中国,截至目前已获得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国家A级资质,现已成为中国有害生物防制与环境卫生行业的知名企业。普罗分是一家从事熏蒸技术研究、熏蒸产品开发和提供熏蒸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原由我国研发硫酰氟的专家成员组建而成,现已正式营运14年。

      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此次收购将使能多洁能够开展全行业的熏蒸业务,深化对中国虫害防制市场的渗透,进一步加强在技术力量上的提升,并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能多洁和普罗分的新员工拥有相似的价值观,在未来的旅程中他们将相互学习。作为虫害管理专家,能多洁凭借持续研发创新卓越技术的精神,致力于创建卫生健康安全的优质环境,对公众安全加以关注。同时,也将继续寻求进步,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