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对话品牌》——孜孜追求 吐故纳新


本期节目《对话品牌》栏目组邀请到了一位中医的爱好者,王振秀女士参加栏目录制,分享其故事,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


节目嘉宾:王振秀女士

节目主持人:杨楠

节目播出平台: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


2014年8月开播的《对话品牌》栏目,节目以演播室访谈结合外景 VCR宣传片的方式呈现,以独特的视角和人物品牌对话交流,聆听品牌腾飞梦想,见证品牌成长传奇。借助平台强大的影响力来提升品牌和企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更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感受品牌的力量,分享品牌的光芒,为中国品牌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树立中国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价值,这里是对话品牌,作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医药文化是中医药事业的根基和灵魂,中医药文化建设成为了新时期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在山东青岛有这样一位中医的爱好者,秉承着对于中医文化的热爱之情,投身于中医文化的传承发展当中,本期节目欢迎王振秀女士作客我们的演播室,让我们聆听她守护健康的故事。

01

左:王振秀女士    右:主持人杨楠


淋过雨的人,才会想到为他人撑伞,因自身早年经历,所以对别人遭遇更能感同身受,才会力能所及,传递温暖。自此她潜心研究纯手法推拿,推己及人,成人达己。


03


精彩片段赏析:

主持人杨楠:“首先想问一下您,您是通过什么样的契机走进了这个行业呢?”

王振秀女士:“在最开始是因为我的身体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并且长期的治疗不好,我在求医问药的路上走了很多年。有一个机缘就接触了纯手法推拿。在一开始没有把纯手法推拿当成一个法宝,所以确实是在走的路上很失败,结果在没有办法后,又回头来选择了用纯手法推拿来调理身体。在这个过程中我就坚持了下去,从接触到研究,是用了整整15年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那我的身体是一年比一年好。

主持人杨楠:“最开始的时候是想要调理自己的身体健康的一些问题。”

王振秀女士:“对。”

主持人杨楠:“那是怎么样想到去进行创业呢?”

王振秀女士:“在我治疗的这个过程中,因为可能是做得非常非常的好,身体的恢复是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就这样一步一步地积累,加上我对这个纯手法推拿的坚持、研究、论证之路非常的热爱,就开始了我的创业之路。”


02


与时俱进的大力发展中医药文化,是促进中医药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任务。希望有更多像王振秀这样的人能够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的精髓,对于中医药文化内涵理念进行现代化、大众化、创新性地诠释,为我国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