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苑继荣——为劳动者就业提供机会和平台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日益成熟和用工制度改革深化,原来传统的劳动关系在慢慢逐渐的弱化,弹性用工需求在增强,随之劳务派遣作为一种新型用工方式,逐渐为广大用工单位所接受,也为社会带来了很多价值。本期节目对话德润鑫丰(北京)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董事长苑继荣,为您讲述与劳动派遣行业故事。

1.jpg

苑继荣,2003年开始创业,2017年创办德润鑫丰(北京)劳务派遣有限公司,2019年,创办五州德隆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已国际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解决北京市农村地区劳动力就业6000余人,实现稳定就业和增收,赢得了社会高度评价和良好信誉。

每个人都有梦想,苑继荣的梦想就是想创办一家企业,做自己想干的事,有易于社会的事。梦想的实现是奋斗出来的,不但需要勇气和毅力,还要接受未知的风险和挑战,只有经历了挫折和失败的考验,才能懂得和珍惜来之不易的创业成果。2002年,29岁的苑继荣,毅然决定辞掉中学教师的职务,下海创业,创办小规模养殖场因缺乏技术与经验,让她的第一次创业项目以失败告终。面对挫折,她没有灰心和止步,创业的信念更加执着坚定,于是带着仅有的2000元生活费向北京出发了,独自一人来到了北京大都市,在找工作期间,她发现有太多人经历着和她一样的困境,那就是——找工作。于是她带着东北人的韧劲儿和毅力,用仅剩的1000多元钱,创立了“心连心信息咨询中心” 在北京扎下了根,有了自己的事业,为德润鑫丰(北京)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成立打下了坚实基础。

致远情怀济天下,盛世巨富取于勤。德润鑫丰始终把解决百姓就业作为建企初心,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富民强企”道路上砥砺前行。截止到目前,公司拥有派遣员工近万人。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一名企业负责人,苑继荣董事长有强烈的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她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实现了又快又好发展。德润鑫丰派遣员工大多来自偏远山区,“吃、住、行”的问题是他们面临的最大困难,也是保就业稳定的基础。公司董事长苑继荣以高度的责任感正确处理企业发展与员工的利益关系,在工作和生活上对员工关心关爱,为他们建住宿保障基地,建设食堂,安装充电桩等,让员工就业后有“家”可回,住的舒心、吃得健康、出行安全,工作顺心安心。企业的担当赢得了员工的信任,实现了就业稳定和增收,家庭幸福指数得到提升。

要将企业做大做强,必须具备依法经营、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专注品质、履责担当的 “企业家”精神。德润鑫丰一路走来虽历尽艰辛,但凭借努力,在劳务派遣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创建了自己的品牌,形成了独特的服务保障机制,赢得了合作单位的信任和社会认可。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德润鑫丰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并以新的发展理念与新的市场经济环境发展变化相融合,坚持与时俱进、敢为人先、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在服务社会就业保障中创建企业知名品牌。一是以创业带动就业,用好国家“惠企”政策创办更多的实体企业,多渠道服务百姓就业;二是成立农村合作社,形成全新的产销链条,帮助未能走出农村的劳动力实现就地就业和增收;三是成立创新帮扶产业园,帮助大学生搭建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创业平台。下一步,德润鑫丰将以北京为中心,将人力资源服务这一业务开发到全国各地,让更多的人实现稳定就业和增收,这是苑继荣创办企业的初心,也是苑继荣最想做的事。


推荐阅读:飞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