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新标智能家居制造中心落户四会,新标家居董事长表示将助力就业

近日,肇庆市委书记、市长等市领导到四会开展产业招商落地“八大行动”实地考察工作,广东新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作为市招商重点发展项目和示范项目,受到高度重视与肯定。

image.png

与肇同行 共创发展

肇庆市领导对广东新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的项目建设寄予深切的厚望:新标智能家居项目建设速度快,产值、税收都很乐观,招商效果比较好。目前,肇庆的第一大支柱产业属金属加工业,智能家居这类产业,比较适合肇庆的产业发展环境。

image.png

广东新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能很好地与肇庆现有的产业基础形成配套、延伸产业链,符合肇庆的产业发展环境和转型升级要求,广东新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作为产业招商落地的重点示范项目,相信能够极大地推动肇庆四会的经济升级与发展,用作产业招商工作的推广和借鉴。

image.png

  深耕实力 创新里程

新标智能家居制造中心项目选址肇庆高新区四会产业园,这是继水南、南安、顺德、南海四大基地的第五大智能生产基地,占地约180亩,总投资10亿元。广东新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东江表示:达标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将给四会带来2000多个就业岗位,助力当地人才引进和经济发展。

image.png

新标智能家居制造中心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厂房主体钢结构已完成90%,室外道路基础和管网铺设已完成60%,将于今年5月份建成投产。二期计划,于今年6月下旬动工建设,全部将于2022年5月前竣工投产。

项目竣工落成后主要经营高端系统门窗、木门、衣柜、橱柜、护墙等定制家具,打造大家居风格、一体化设计的数字技术系统和多品类集群的智能化生产系统,建立智能仓储系统、实现一站式物流,打造高端定制家居供应链生态圈,形成产业集群综合体。

稳立标杆 筑心前进

广东新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将紧跟肇庆市政府的步伐,充分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感,秉承有担当敢作为的初心,力促项目加快竣工投产,带动四会产业发展新脉动,给经济发展注入新引擎,为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打造广佛肇大湾区内部产业转移标杆!

新标家居22年实力沉淀,在个性化、定制化生产的基础上,新标智能家居制造中心将构建单件流柔性制造体系,支撑起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家居的生产需求,初步实现产业规模化的转移,从而推动核心产品和服务链条的拓展延伸,通过产能释放和服务提升,提升品牌影响力,坚持以创新进步推动整个大家居产业转型升级,蓬勃发展。

相信新标定能开创新时代篇章,打造新标人的又一个高光荣耀!

image.png


推荐阅读:大财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