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试了林肯Z,才知真的香!

提起豪华车,大部分消费者的印象中都是 BBA,而 BBA之所以能够成为豪华车的代名词,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它们在品牌知名度方面的优势。而对于那些预算比较有限,或者是想要买一台豪华车的消费者来说, BBA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这些豪华品牌中有一款车型,它比 BBA更加“低调”,却比 BBA更加“高调”。它就是林肯Z 。这款车不仅在价格方面比 BBA更加“亲民”,而且在产品力方面也更具竞争力。那么,它为什么这么香?

或许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林肯这个品牌比较陌生。其实作为美国历史悠久的豪华品牌,林肯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底蕴,还在美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认可度。作为一个进入国内较早的豪华品牌,林肯已经在国内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而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不断发展壮大,用户群体也在发生着变化。尤其是对于那些想要购买一台豪华车进行家用的消费者来说,他们更加注重产品力方面的表现。而在这个时候林肯推出了全新林肯Z车型,这款车不仅产品力更加出色,而且还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表现。那么这款车到底有哪些亮点?为什么能吸引消费者呢?

真香的内饰设计,当走进全新林肯Z的车内时,你会发现这款车的内饰设计是真香。或许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不是那么出众,但是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却十分惊艳,让人很难不为之心动。全新林肯Z的内饰采用了偏豪华的设计风格,并且在用料方面也十分厚道,而且细节处理得也很到位。从这款车的内饰可以看到,这款车在内饰用料以及细节处理方面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氛围灯,这种氛围灯可以通过控制不同颜色来营造出不同的氛围,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豪华。

在内饰用料方面,全新林肯Z采用了大量真皮和软质材料覆盖。而且这款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组合在一起的设计方案,这种设计不仅让内饰看起来更加豪华,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实用性。

对于想要购买豪华车的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考虑到 BBA中哪一款车型最适合自己。从以上几点来看,林肯Z这款车虽然在品牌知名度方面不如 BBA,但是在产品力方面却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在内饰布局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且这款车也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同时还有着非常不错的保值率表现。

随着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相信国内消费者也会逐渐形成一种新的消费观念。因此,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豪华车进行家用也将会成为他们越来越多消费观念下所做出的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