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吉智能锁,以实力铸造锁界传奇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2-06 17:33:33 中国财经要闻
本文摘要:从互联网+到智能+,中国人民的数字生活已迎来新的时代。智能化技术正在将大众带入一个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时代,智能化生活触手可及。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推动下,智能锁
      从“互联网+”到“智能+”,中国人民的数字生活已迎来新的时代。智能化技术正在将大众带入一个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时代,智能化生活触手可及。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推动下,智能锁凭借着智能、便捷、安全等优势走进大众的生活之中,成为各个家庭开启智能化生活的第一步。在这样的科技浪潮之下,顶吉智能锁应运而生,赋予了传统锁业新的生命力。

      智能性与安全性兼具,品质家居的首选之物
      顶吉智能锁诞生于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2006年进军智能锁领域以来,一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自身的研发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为核心,先后推出高安全无孔智能锁、人脸识别智能锁、全自动报警锁、社区家庭预警安保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多款智能安防产品。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研发团队秉承着精益求精的理念,用心打磨每个细节,每款产品都历经多次的优化和结构创新,产品性能都得到全面的提升。
      例如,顶吉智能锁最新研发出的四重自动报警功能,就针对各种突发情况全面方位防护了每个家庭的安全。当遇到撬锁的非原装钥匙、异物插入锁孔,或是暴力拆卸等外界危险入侵的情况时,顶吉智能门锁会出发报警功能。当用户遇到忘记拔钥匙或者是智能门锁电池电量不足等意外情况时,顶吉智能锁也会给予相应的人性化报警提醒,避免用户粗心大意引发后患。
      匠心前行,顶吉智能锁打造荣耀旅程
      在顶吉智能锁超强安全性和智能性的背后,是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十三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锁、家庭预警安保系统等产品的自主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坚定的信念,紧抓智能门控发展的机遇,以其敏锐的感知能力,顶吉智能锁品牌成为了智能家居的先驱者。再通过组建高精尖的技术研发人才团队,辅以高效及科学的管理制度和方法,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顶吉智能锁逐渐成为了市场信赖度较高的智能锁品牌,并赢获大众的喜爱和行业认可。
      在此之后,顶吉智能锁在智能门锁的道路上越走越深,品牌发展势如破竹。从陆续参加各种国内大型展会,到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再到获得了国家科技部和省、市科委的大力支持登上央视舞台,顶吉智能锁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和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在国内舞台上挥洒自如,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未来,顶吉智能锁将继续秉承着更安全、更可靠、更智能、更美观、更舒适的产品设计理念,深耕智能门锁领域,将产品品质作为发展根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更迭出更多高新产品,制定出先进的智能门锁产品方案,满足越来越多的人需求。顶吉智能锁品牌一直以匠人精神、本真信念,铸造出智能门锁的传奇,创造出中国“智造”的魅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顶吉智能锁,以实力铸造锁界传奇

    搜狐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猫扑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凤凰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天涯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本网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天猫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