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链科技首创“区块链+”线上私教平台—【角马私教】正式上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9-20 10:39:40 中国财经要闻
本文摘要:当代青年,每日三省吾身:今天腹肌出来营业了么?今天和十斤赘肉分手了么?今天还去健身房拍照P图么? 然而,Ta们总是遇到这样的问题:刮风下雨,天气恶劣就不出门了吧?烈日炎炎,天气闷热也
      当代青年,每日三省吾身:今天腹肌出来营业了么?今天和十斤赘肉分手了么?今天还去健身房拍照P图么?
      然而,Ta们总是遇到这样的问题:刮风下雨,天气恶劣就不出门了吧?烈日炎炎,天气闷热也不出门了吧?出差旅行,健身计划就此搁浅了吧?时间有限,今日健身没法进行了吧?私教太贵,以后自己在家锻炼了吧?
      归根究底一个字:懒!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梧炫体育与益链科技携手打造的 “区块链+”私教真人在线授课平台——【角马私教】正式上线,专治各种不服!站在时尚最前沿,你就是街上最靓的崽!
      让“懒”象无迹可寻,这些问题亟待解决——
      场地问题
      学员健身场地固定,使得学员健身自由度偏低,部分学员转而选择家庭健身,但是家庭健身成本偏高且普遍无法坚持。
      教练问题
      优秀的私教教练资源倾向于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其他城市的私教教练资质并不透明且无法追溯。另外,私教教练市场鱼龙混杂,健身资格证书过于泛滥,大多数教练的重心更偏向于销售,即卖课。
      成本问题
      场馆运营成本加上私教教练的时间利用率不高,投入产出比不平衡。教练上班时间是标准的“996”,但其真正劳作的时间只有4-5小时。由于房租和用人成本的累年增加,导致线下场馆的成本越来越高。
      收费问题
      每个门店的健身年卡和私教课费用都截然不同,没有统一定价标准导致捆绑收费的行为比比皆是,门店的账本模糊且易于伪造,监管起来难度颇大。
      针对这些问题,在益链科技提供的区块链技术支撑下,梧炫体育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角马私教】。【角马私教】将线下私教搬到了线上来,通过一对一的真人视频授课,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专业的私教服务,解决地域限制和专人指导的问题。
      在【角马私教】,所有课程价格都会进行上链操作,用户可以清晰透明地知晓每种私教课程的价格以及该课程带来的健身体验。当用户消费结束后,区块链的智能合约会自动把收益发放教练的账户上。
      在【角马私教】,学员资料、课程评价信息等数据也会上链存储,在链上可以迅速匹配供需,帮助教练解决客源问题,也能帮助用户更好的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私人教练。
      在【角马私教】,私教教练相关信息数据都在链上存储且不可篡改,教练身份认证及资质认证双重保障,让“无证上岗”的现象无处可寻,让稂莠不齐的私教市场重回规范。
      御新兴技术之风,创时尚私教理念,【角马私教】带着全新的私教健身模式,真的来了!IOS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下载了,一起走向时尚前沿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益链科技首创“区块链+”线上私教平台—【角马私教】正式上线

    天涯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凤凰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淘宝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搜狐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百度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本网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tag展示